加固給煤機

2023-02-11 21:39:02 字數 791 閱讀 2494

1、所有施工人員必須明確施工目的,掌握施工程式,熟悉現場情況,在施工負責人的統一指揮下,保質、保量、按時、安全完成施工任務,凡酗酒、患病及精神不佳者,嚴禁參加施工。

2、施工前,必須可靠停掉皮帶機及給煤機電源,並用不燃性材料設施接受火星,以防燒壞皮帶。

3、電焊工必須穿戴合格的絕緣膠靴及手套,並在施工現場準備兩台以上的合格滅火器及消防水管以備滅火。

4、施工前,必須清理施工現場的雜物,尤其是易燃易爆物品,必須徹底清理乾淨。

5、施工地點的風流必須為進風風流,當風流停止時,必須立即停止燒焊。

6、施工期間,安監員、瓦檢員不得離開施工現場,並隨時測量施工現場20公尺範圍內瓦斯濃度,當瓦斯濃度超過0.5%時,必須立即停止燒焊。

7、使用氧氣、乙炔時,兩氣瓶嚴禁同車、同罐搬運。嚴禁發生碰撞,嚴禁與人員同罐上下井,且兩氣瓶必須放置平穩,相距5公尺以上,遠離火源10公尺以上,所有氣線、割具等嚴禁漏氣,儀表、閥門必須靈敏可靠,整個系統嚴禁漏氣。

8、使用電焊機時,必須做到:

(1)電焊機必須絕緣良好,所用電纜必須完整,嚴禁破皮漏電,電纜必須懸掛,嚴禁與水接觸,電焊機外殼必須接地良好。

(2)電焊機嚴禁淋水,嚴禁帶電移動,電焊機附近必須設電源開關,並派專人看管和停送電。

(3)焊接時,焊接電流必須從焊件本體通過,嚴禁從其他連線件(如千不拉、鋼絲繩等)通過,燒焊結束後,及時將電焊機運到安全地點。

(4)燒焊結束後,及時將電焊機運到安全地點。

9、燒焊結束後,必須派專人看管現場1小時,無異常後,方可收工試運轉。

10、施工前,由施工負責人組織有關人員認真學習本措施,並在施工中嚴格貫徹執行。

振動給煤機技術要求

3 技術條件 3.1 裝置安裝地點 給煤機安裝在輸煤系統幹煤棚內地下煤斗下部。3.2 裝置用途 給煤機用於將煤場中的煤均勻的給到帶式輸送機上。3.3主要設計條件 名稱 往復式振動給煤機 數量 2臺 型號 額定出力 100t h 物料 煙煤 入料粒度 300mm 3.4對應帶式輸送機 頻寬650mm ...

甲帶式給煤機

一 概述 甲帶式給煤機動力採用電機擺線針輪減速機,其結構緊湊,運轉平穩,調速範圍大,可實現無級調速 環形橡膠帶傳動,環形橡膠帶經改向脹緊輪的拉緊裝置的調節可調整皮帶的鬆緊度和跑偏度,因採用了環形機構了實現連續給煤不同與k型往復式給煤機的單向給煤,給料範圍大 0 500mm 此裝置廣泛用於原煤端的給煤...

給煤機操作規程

一 開車 1 集控開車 在聽到集控開車預備訊號後,立即對所管轄裝置進行一次完好性確認。若准許開車把轉換開關置於集控位置。否則,立即按下禁止開車按鈕,然後向當班領導匯報。2 就地開車 開車前應對裝置進行全面檢查 a 確認給煤稱無檢修人員工作,各部位連線牢固,轉動部位靈活。b 電器控制部分完好。c 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