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輸送幫浦租賃合同

2023-02-11 20:39:04 字數 3588 閱讀 8554

合同編號:

承租方出租方

簽約地點

簽約時間

合同書承租方

住所出租方

住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相關法律法規,為明確出租方與承租方的權利義務,經雙方協商一致,就工程裝置租賃事宜,簽訂本合同,雙方共同遵守。

1.工程概況

1.1工程名稱

1.2工程地點

2.現場代表

2.1 承租方現場代表為___其職務為___其許可權為

2.2 出租方現場代表為___其職務為___其許可權為

3.租賃裝置名稱、規格型號及數量

4.出租方資質要求和租賃裝置資料

4.1出租方應具有相應的國家和地方**授予的租賃資質。

4.2混凝土輸送幫浦必須符合《jgj/t10-1995 混凝土幫浦送施工技術規程》。

4.3行業確認證書號

4.4租賃裝置應符合國家和當地**市場准入要求,出租方應向承租方出具相應的效能檢測報告、使用合格證及其它證明檔案(包括備案證、製造許可證、產品合格證、製造監督檢驗證明、使用說明書等)。

5.租賃期限

5.1計畫租賃期為___年___月___日至___年___月___日,共計___月。具體日期以承租方簽發的《啟用/停用通知書》上所載日期為準。

除本合同另有約定,租賃期間承租方、出租方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提前結束租賃期。具體日期以承租方簽發的《啟用/停用通知書》上所載日期為準。

5.2承租方因工程需要延長租期,如無另定書面協議,出租方按本合同條件予以續租。

5.3承租方如在計畫租賃期內需提前終止使用混凝土輸送幫浦,應提前___日書面通知出租方退租或部分退租,通知內所列的租賃物自退租之日起不再計算租金。

6.合同價款及計價方式

6.1本合同價款指租賃裝置租金(含租賃裝置進出場費費用,進出場費為元/次)。

6.1.1本合同總金額(含增值稅)暫定為金額大寫整;其中,不含稅價款為增值稅為

6.1.2租金單價為固定單價,包括操作人員及維修保養人員的工資、保險及食宿、裝置進出場費(包含進場運輸、安裝除錯、拆除運輸出場等相關費用)、垂直或水平幫浦管及幫浦管架設等配件費用、裝置用油、措施費、安全文明費、管理費、其他配合費、利潤、稅金;還包括不可抗力損失費、合理損耗費用,租價漲幅、延長租期等引起的各類風險費、裝置維護(修)的費用以及出租方為履行本合同項下義務所需發生的其它一切費用。

7.結算及價款支付方式

7.1中間結算

乙方於每月25日前向甲方報送中間結算申請,隨附中間結算申請書、中間結算計價表等支撐性材料,中間結算在乙方上報後由甲方根據內部審批流程進行審批。審批完畢後按照合同約定辦理月度預結(月度預結只作為過程參考)。

7.2最終結算

乙方按本合同約定履約完畢後乙個月內,向甲方提供書面的最終結算申請書,並隨附相關支撐性材料,最終結算在乙方上報後由甲方根據內部審批流程進行審批。甲方審批完畢後出具結算定案表,該定案表在甲乙雙方簽字蓋章後作為最終結算支付依據;定案表雙方確認後,定案表以外的所有單據均無效。

7.3租金支付

7.4承租方按上述規定支付出租方租賃費的前提條件是,承租方已從業主獲得此部分工程款項。如業主資金不到位而暫緩支付承租方的工程進度款,承租方應在資金到位後10個工作日內支付給出租方租賃費。

7.5在租賃期間,因春節冬季停工,承租方把所租混凝土輸送幫浦報停天(視不同地區情況而定),報停期間不再計取租賃費;因業主資金不到位或其他非承租方原因等特殊情況造成連續停工,前15天按正常租賃費計取,後15天包括以後停工期間按正常租賃費的50%計取。停工超過1個月,租金雙方共同協商。

7.6因不可抗力事件造成租賃裝置停用的,費用損失由出租方自行承擔。

7.7發票

7.7.1乙方屬於以下第種納稅人:

(1)一般納稅人 2)小規模納稅人

7.7.2乙方提供以下第種發票。

(1)提供稅率為 的增值稅專用發票;

(2)提供稅率為 的增值稅普通發票。

7.7.3乙方在向甲方申請付款前,應提供與甲方確認付款金額等額的合法、有效、完整、準確的增值稅發票。

若乙方提供的發票不符合要求的,甲方有權拒收增值稅發票,並有權暫停支付相應款項,乙方不得以此為由中止履行合同的義務。如因乙方不能按期提供發票或提供的發票不符合要求而導致付款延期的,由其自行承擔後果,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7.7.4若乙方未能按甲方要求提供增值稅發票或因乙方原因導致提供的增值稅發票甲方不能認證、抵扣的,乙方應按甲方要求採取補救措施,同時,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支付本合同暫定總價的 的違約金並賠償甲方損失。

7.7.5如果甲方丟失增值稅專用發票發票聯和抵扣聯,則乙方必須向甲方提供專用發票記賬聯影印件和乙方主管稅務機關出具的《丟失增值稅專用發票已報稅證明單》。

7.7.6若乙方由一般納稅人身份變為小規模納稅人身份的,或者計稅方法發生變化的,或者政策法規規範性檔案發生變化的,並導致甲方可抵扣的進項稅額減少或被稅務機關要求補繳稅款的,則減少的進項稅額或補繳的稅款應由乙方承擔,甲方有權從將支付的任何一筆款項中扣除。

7.7.7若甲方從合同價款中扣除了違約金、損失賠償額等款項的,乙方仍應按扣除前的合同金額開具增值稅發票。

7.7.8增值稅發票開票資訊

甲方企業名稱

納稅人識別號

銀行賬戶

開戶銀行

位址**

乙方企業名稱

納稅人識別號

銀行賬戶

開戶銀行

位址**

8.租賃裝置交付的時間、地點及驗收方法

8.1裝置交付時間

上款規定之交付時間為擬定交付時間,出租方同意承租方在施工期間根據施工實際進展及現場情況提出「進場計畫」確定準確交付時間。本款約定交付時間為裝置安裝完畢並滿足使用要求的時間,必要情況下,出租方應在徵得承租方同意的情況下提前進場安裝,以確保裝置按期滿足使用要求。

8.2裝置交付地點

8.3驗收方式:出租方將租賃裝置運至承租方指定地點,安裝完畢,雙方現場代表共同組織驗收,並在進場驗收單上簽字確認。

如當地行業主管部門對租賃裝置有特殊驗收標準的,應當按照當地行業主管部門的驗收標準進行驗收。

9.出租方義務

9.1出租方在現場的一切管理活動需遵守現場的各項規章制度,聽從承租方的指揮安排,人員進入現場應統一著裝。承租方認為出租方派駐現場工作人員不合格的,有權通知出租方更換不合格人員,出租方應在承租方通知後___內派合格人員到場工作。

9.2出租方應按照承租方要求如期完成租賃裝置的進場、安裝、除錯、拆除出場等相關工作。出租方還應按照國家及地方規定及時辦理機械裝置在當地的檢驗、檢測、備案等相關手續,並向承租方提供裝置的檔案資料及相關的證明檔案。

出租方在進出場時應採取相應的環保措施,符合國家環保要求,因違反環保要求所造成的一切罰款由出租方自行承擔。

9.3出租方保證裝置按設計引數正常運轉,保證承租方的施工進度。非因裝置自身故障原因,出租方不得擅自停機。

因特殊原因需停機時,出租方現場管理人員應及時與承租方代表溝通,並在獲得明確答覆後方可停機,如因安全原因必須停機的情況除外。

9.4出租方根據承租方要求提供合格的維修、操作人員,保證持證上崗,證件應符合工程所在地相關部門的要求。出租方承擔操作人員的薪酬、獎金及相關保險費用。

9.5出租方負責工作期間租賃裝置和操作司機的安全,嚴禁違章操作,如違章操作造成機械和人員的損傷,出租方承擔一切責任損失。

9.6出租方在租賃期間負責租賃裝置的檢查、維護,承擔相關費用(此部分費用已包含在合同價款內,不再額外計取),並將檢查、維護結果及時以書面形式反饋給承租方。

28混凝土輸送幫浦操作管理規定

15 作業中途因故要停止時,中斷作業時間不得超過30分鐘 在中斷時間內應每隔5 10分鐘作2 3個反 正幫浦行程 間隔停止 再次幫浦料前,應先攪拌混凝土再送幫浦,如果中斷時間超過20分鐘的,應強行將混凝土幫浦送三個行程 超過30分鐘的,應排空管道的混凝土。16 裝置作業結束必須把管道排空,並清潔管道...

混凝土輸送幫浦維保記錄表

滕州雙箭建築工程 施工機械維護保養記錄 工程名稱 日期 年月機械名稱機械編號月保養時間 混凝土輸送幫浦 規格型號操作工姓名 檢查專案及內容 檢查濾芯 濾 保養人檢查電路 檢查液壓 檢查各部連清潔潤滑工網,必要時更 簽字 和開關接管及接頭檢 接螺栓緊固作,檢查油換。檢視液壓 線板 接線查液壓系統 每5...

專家教你如何選擇混凝土輸送幫浦

一 從電機功率入手 一台威士混凝土輸送幫浦的電機功率是決定出口壓力和輸送方量的前提條件,在電機功率一定的情況下,壓力的公升高必將使輸送量降低 相反,降低出口壓力,將會使輸送量增加。為了保證混凝土輸送幫浦既要有較大輸送量,又能有一定的出口壓力和與之相匹配的經濟功率,在混凝土輸送幫浦的設計中,大都採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