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管理人員崗位職責

2023-02-11 00:06:05 字數 627 閱讀 2536

市場管理規定

為規範市場管理,按照市場制定的各項管理要求,進入市場的經營人員,必須按照各項管理規定,嚴格遵守執行,管理規定如下:

1、凡進入市場經營的單位和個人,持營業執照和有關證件到工商部門報到,才能在規定的營業場所進行經營活動。

2、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准擅自占用租憑範圍以外的通道、空地經營或堆放貨物,違者予以處罰。

3、進入市場的經營人員,必須認真學習執行黨和國家的政策法規,服從工商、市場辦公室等部門的管理,遵守規章制度,做到文明經商、禮貌待客,嚴禁**國家違禁商品。

4、凡進入市場經營人員,心須愛護市場設施,損壞應照價賠償,大家共同監督。

5、經營人員要積極參加「文明經營戶」、「文明集貿市場」和建立衛生文明城市活動,認真落實「門前三包」責任制(即包衛生、包秩序、包設施)。

6、未經許可,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出租、轉讓和買賣門市、攤位。

7、凡經營人員不得轉讓、**、出借、出賣營業執照,不得擅自改變核定的經營範圍。

8、任何人不得攜帶易燃、易爆及其它有害物品進入市場,車輛停放必須按市場規定執行。

9、積極配合做到市場安全防範工作,防火、防盜、以看好自己門,管好自己的人為主,防止意外發生。

10、經營人員必須按規定繳納稅金、房租物管、水電、衛生等費,逾期按有關規定處理。

農貿市場管理人員職責

為爭創星級文明市場,加強市場管理,維護正常交易秩序,提高自身業務水平,樹立良好的管理人員形象,必須做到職責分明 1 熱愛本職工作,自覺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負責市場安全防範工作,保障市 場管理工作正常執行 2 上崗前應先進行儀容儀表自我檢查,按照規定著裝,時刻保持個人儀容儀表端莊整潔 上崗後,應始終保...

管理人員崗位職責

專案經理崗位責任制 1 認真貫徹執行國家 地方有關法律 法規 條例 規範 規定等及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 2 建立健全專案管理制度並貫徹執行,全面履行工程合同,對工程專案負全責 確保施工專案管理目標實現。3 制定專案工期 質量 安全 文明施工 成本控制階段性目標和總控制計畫 做好進度計畫安排,合理調配生...

管理人員崗位職責

材料員職責 1 根據本工區的工程任務情況,編制上報採購 申請計畫,掌握市場物價 協助領導簽訂訂貨合同。2 負責組織對購進物資 材料的產品標識,對擬購和購進物資 材料通知試驗部門做抽樣試驗,接到試驗報告確認合格後方可進貨,並對檢驗和試驗狀況進行標識。3 負責物資材料的採購 提運 驗收 貯存 防護和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