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小區物業服務中心工作職責

2023-02-11 00:06:03 字數 643 閱讀 1113

1.0 職責範圍

住宅區服務中心及下屬其他辦公區專案的物業服務。

2.0管理職責

2.1負責管轄範圍內住宅區及下屬其他辦公區專案物業管理服務工作的具體實施。

2.2負責根據公司整體服務目標和住宅區專案服務目標編制並組織實施管理制度、記錄及相關服務計畫、方案等。

2.3負責管轄範圍內專案物業接管檔案、業主檔案及日常管理檔案資料的管理、更新、查閱等工作。

2.4負責管轄範圍內房屋本體及其配套設施和共用部位維修、養護和管理;負責二次裝修、改造等專案的監管。

2.5負責管轄範圍內清潔、綠化的養護和管理。

2.6負責管轄範圍內社群文化活動的策劃、組織及宣傳。

2.7負責管轄範圍內公共秩序、車輛及協助公安機關作好治安、消防等安全防範工作。

2.8負責對管轄範圍內專案外包方的監督、評價及協助公司進行外包方市場調研工作。

2.9負責責任範圍內物業服務的回訪、使用者滿意度測評工作的策劃、組織與實施。

2.10負責管轄範圍內專案各崗位員工的崗上知識和安全知識培訓,並負責策劃組織員工的業餘文化生活。

2.11負責物業管理費及其他各項費用的收、催工作。

2.12負責協調下屬各部門工作,並協助公司作好與甲方關係協調工作。

2.13完成公司制定的各項指標及上級交辦的其它事項。

小區物業服務中心崗位工作職責 3

一 公司層面工作 1 認真貫徹並執行公司的方針 決策和有關指令 2 傳承 業主至上,服務第一 的服務宗旨及 真誠 善意 精緻 完美 的文化理念 3 協調物業服務中心與公司各部門日常工作關係 4 編制物業服務中心年度工作計畫及月度工作總結,並組織實施 5 編制物業服務中心年度財務預算計畫,審核月度財務...

患者服務中心工作職責

1 在分管院長和護理部主任的領導下,負責分診 指導病人就診。2 對於患者及家屬的有關諮詢 包括醫院的相關法律 政策 法規 醫院常務 諮詢 專家門診 藥物諮詢 保健諮詢 其他相關資訊諮詢 服務中心人員要認真回答,詳細解釋,凡屬專業性較強的問題,不能準確回答的,要很禮貌地告訴患者及家屬找專業科室或專家諮...

技術服務中心工作職責

一 負責技術服務中心員工的考勤 工資發放 教育培訓 考核與管理工作,根據需要調整更新中心員工。二 負責公司為各站配備生活用品 工具 藥劑儲存容器等固定物資的登記管理及維護保養工作。三 協調駐站人員之間 駐站人員同站上小班人員之間的關係。四 負責協調好汙水站及汙水處理過程中與有關部門的關係。五 協助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