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房工人的崗位職責

2023-02-10 23:12:03 字數 420 閱讀 6421

參考範本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部門  1、早晨7:20以前必須燒開水;中午11:30須燒開水;下午13:20燒開水。(夏季時14:20)

2、每天上下午送幼兒園、小學低年級各一次熱開水,確保足量,檢查好水桶,確保水質安全。

3、管好、用好鍋爐裝置,做好鍋爐常規維護工作,確保鍋爐正常安全運轉,節約用煤、用水。

4、做好鍋爐房的衛生清潔工作,杜絕非工作人員入內。

5、下午下班和中學作息時間(冬春放學時間17:10;夏秋季放學時間18:10 如作息時間如有變化按照學校作息時間 )一樣,工作期間嚴禁飲酒,校園內嚴禁吸菸。

6、 假期間工作崗位按《合同書》有關條例執行。

10、嚴格遵守勞動紀律,工作期間嚴禁脫崗,如工作期間確需請假必須書面辦理請假手續,出現嚴重問題扣發獎金,並追究其個人責任。

工人崗位職責

水電工崗位職責 工作內容和目標 1 工程質量上接受工程監理人員的監理 2 日常工作中服從專案經理的工作安排,認真做好本職工作,服從專案經理和施工隊隊長的現場管理 3 遵守物業管理單位的作業時間及其他相關規定 愛護公共設施,不得隨意破壞原有建築結構 4 施工前水電工組長須首先對原有下水管道和電氣開關進...

技術工人崗位職責

技術工人崗位職責 3張 一 熱愛本職工作,遵守職業道德,努力學習技術,不斷提高業務水平。二 在生產中嚴格遵守工藝紀律,不得擅自改動生產工藝。三 愛護工具和裝置,對生產工具和裝置,做到勤檢查,勤保養,不經許可不准動用別人的工具。四 注意安全生產,杜絕發生安全事故。五 不經容許不得隨意進辦公室,翻看檔案...

生產工人安全崗位職責

1 牢記 安全生產,人人有責 樹立 安全第一 的思想,積極參加安全競賽和安全活動,接受安全教育。認真執行安全交底,服從安全人員的指揮。2 認真學習和掌握本工種的安全操作規程及有關方面的安全知識,做到不違章冒險作業。3 正確使用防護用品和安全設施工具,服從分配,不無證進行特殊作業。4 隨時檢查工作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