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財務部收銀中心部門職責

2023-02-10 23:12:04 字數 456 閱讀 1800

1、 全面負責李生曉夢分公司百貨業態和超市業態彙總收款的業務。

2、 負責當日的銷售款安全、及時的送存銀行。

3、 當日收款完畢,負責中心整體銷售款與銷售收入金額的核對,確保應收款項足額、及時收回。

4、 將當日的銷售款與銷售收入金額核對完畢無誤後,填製各業態的銷售報表,並上報至有關部門。

5、 負責各業態收銀員相關業務知識的管理和培訓,不斷提高收銀隊伍的工作效率和服務質量。

6、 負責商場各收款臺備用金及領用錢的兌換工作,以確保各收款臺收銀工作有序進行。

7、 定期檢查、抽查收銀員的備用金情況,確保資金安全。

8、 維持收銀裝置的正常運作,及時排除故障。

9、 及時安排收銀台數及收銀通道的增減,保證員工工作效率。

10、負責每日組織收銀員領取備用金和停業交款。

11、負責審查款台誤操作及違規情況。

12、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財務部部門職責

財務部工作職責 負責公司收費管理 成本核算 報銷支出的審核 財務分析 資金籌措等工作,具體履行以下職責 一 負責物業公司財務管理工作,認真執行集團公司的財務管理制度,按月編制財務報表 盈虧分析表 物業公司各項收費進度統計表,為公司控制成本 提高效益當好參謀。二 負責物業公司各項收費的管理,建立健全並...

財務部部門職責

1.總則 1.1.制定目的 將公司財務部門職責予以明確化,力求權責分明 高效協調。1.2.適用範圍 凡隸屬本公司財務部門人員之工作崗位,均依照本規範的體制管理。2.財務部門職責 2.1 參與制定公司年度經營計畫,組織編制公司年度財務預算 2.2 執行 監督 檢查 總結經營計畫和預算的執 況,提出調整...

部門職責 財務部

財務管理部部門職責 1.負責制定公司的財務制度並貫徹執行。2.負責建立健全經濟核算制度,利用財務會計資料進行經濟活動分析。3.負責實施成本核算和財務管理,進行企業經濟核算和分析工作。4.負責根據需要設定企業的會計科目明細體系,制定會計核算操作規程。5.負責對實際成本進行分析,提出降低成本的方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