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優秀作文 讓自己的心陽光燦爛

2023-02-10 06:09:01 字數 599 閱讀 2367

有人說:「摘果子的人站在高處,但是得到果實的人在最低處,因此,並非每一次競爭都會帶來喜悅。」

是啊!生活中會發生各種各樣難以預料的事情,常常會使人大喜大悲。那些意志薄弱之人往往會陷入感情的漩渦不能自拔,而聰明的人心裡始終會陽光燦爛。

一場大火燒毀了老人的實驗室,面對無法撲救熊熊燃燒的大火,老人不是表現出悲痛和沮喪,而是叫來了他的妻子和孩子,高興地說:「看啊,這樣的情景,恐怕一生只能看到這一次了。」

幾年後,這位老人的實驗室東山再起,他,就是著名的科學家愛因斯坦。

美國前**羅斯福家裡被盜,朋友寫信安慰他不要傷心,不久,他給朋友回了一封信,寫道:「你不必擔心,我覺得我是很幸運的:第一,小偷偷走我家部分財物,並不是全部;第二,他偷走的只是東西,而沒有傷害家人的性命;第三,這是最重要的,做小偷的是他,而不是我。

」人生原本就是一場競賽,有人贏必定就有人輸。贏了,不可得意忘形;輸了,更不必心灰意冷。英國作家薩克雷說過:

「人生就是一面鏡子,你笑他也笑,你哭他也哭。」還有一位哲人說過:「上天給了我們一千個理由讓我們哭,我們要找出一萬個理由讓自己笑。

」讓我們的心都陽光燦爛吧,因為沒有乙個心靈黑暗的人能走到未來。當我們的心變得陽光燦爛的時候,我們就會發現這個世界五彩繽紛,光芒萬丈。

吸管 意顫心抖 初二作文

我要走了。就這麼一句話拋下,她便揚長而去。那一刻,我懊悔我自己之前做的一切 包括我的言辭和神色。那一根吸管還是原封不動地放在桌子上,但透明的管子裡好像還流淌著我前一秒的體溫 前一刻,我大聲呵責了她,並無道歉。後一刻,她接完 後轉身離開,揚長而去,並無多言。剛剛,我反饋過來,才急急忙忙地又拿來一根吸管...

人大附中初二讓學生查的勵志作文

我奮鬥了18年才能和你一起喝咖啡 我的白領朋友們,如果我是乙個初中沒畢業就來滬打工的民工,你會和我坐在 星巴克 一起喝咖啡嗎?不會,肯定不會。比較我們的成長歷程,你會發現,為了一些在你看來唾手可得的東西,我卻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從我出生的一刻起,我的身份就與你有了天壤之別,因為我只能報農村戶口,而你...

初二優秀作文 我深深地感受到母愛初二作文

兒童時,我們對母親只是一種依賴 少年時,我們對母親的愛感受到了。人生就像春夏秋冬,只有走出春夏,才能對母親的愛深刻理解。擔負最多痛苦,嚥下最多淚水,揹著沉重負擔的母親。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母親的愛才能一步又一步的理解,其實母親的愛就像一種歲月。如果我問 你們 五 六歲的時候幹過什麼?可能就會有人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