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作文 孤獨的心

2022-09-30 14:15:05 字數 954 閱讀 3734

地球仍在永不停息的旋轉,世界仍然存在著白天與黑夜。我知道:這個世界即使去少了我也仍是如此,沒有人會注意到我的孤獨與寂寞,永遠也不會有。因為他們總是行色匆匆,只知道忙著自己的事

北國的冬天依舊寒風凜冽,雪花常飄。伴著層層黑雲和皚皚白雪,我獨自行走在一片的原野中,偷偷的望著上帝那張毫無表情的臉,腦子中似乎一片空白,留下的只有那瞬息而過得酸楚和涕淚橫飛的劇痛。

乙個人,徘徊於曠野中,好像一片飄零的葉子。於是我沉默了,我很清楚的知道:如果自己不能於沉默中重生,就會在沉默中滅亡。

乙個人,火災只有黑與白組成的天地之間,凝視著四周勢力的空氣。我知道,他們不願接受我,更不願意拿出萬分之一的愛心來,可憐我只要他們不張開嘴來譏笑我,我便已經心滿意足了。良久,我真的聽到了四周的殺亂的語言,看他那樣,大概便知道是個沒有出息的貨。

真的,我不知看過多少有出息的人,哪有這般灰暗的不,我真的不聽了我扒開門朝著遠方奔去,拼命的逃。

撲,我被一棵枯樹狠狠地絆倒在冰冷的雪地上,再也沒有勇氣爬起來。直至旁邊的水已化為水,與熱淚交織,想把我永久的凍在這裡,永遠,永遠,集中了我最後的力量,我翻轉過自己的僵硬的身體,再次看到了那張毫無表情的臉和那片勢力的空氣。

是啊!這個世界原本也就兩種顏色。在黑暗的反面永遠存在著白天。

但是,我知道不論社會是黑暗的還是光明的,結果都容不下我。深處黑暗,他一定會在最臨近光明的地方設下最黑暗的陷阱,即使你幸運的留住那十分之一的生命闖進光明結界,以未見過的強光灼刺你的眼,讓你求死不能。

我無力的癱軟在地上,任憑耳旁的勢力者無情的譏笑,任憑那張毫無表情的臉永久的生存,任憑那至陰至寒的風災我身邊環繞。

我只能不發一言的躺在地上,凝視著這四周的一切。等著,等著地上燃氣這三位真火,將我連那普通火焰煉出的兩個有汙穢一同燒,而我的靈魂將在真火中永生!

2003級6班李忠林

點評:本文以心靈自白的方式道出了自己孤獨的心語,字裡行間透露出不被理解的困惑,略顯小作者等青年一代經受挫折痛苦並最終走向成熟的心路歷程。

指導教師聶嬌

高二作文 我的生活

高二 4 班李斯偉 生活就像一張白紙。有人把它塗成藍色,有人把它塗成紅色,有人卻像畫家一樣,描繪出美麗的畫。小時候的生活,只有爸爸媽媽的愛,那時總把自己幻想成童話宮殿裡的小公主。在爸爸 媽媽的溫室裡我不知不覺的一點點長大。長大後的生活,懂得珍惜,學會勇敢,試著抬頭看太陽時,把幸福 快樂留住。同時,也...

高二作文 違規的見證

二 1 班黃少東 王遵本有乙個幸福的美滿的家庭。王遵對此也是非常滿意的。可最近一件事情,打破了這平靜的局面 爸爸駕車出車禍了。爸,你醒醒呀 快點起來啊,你不是說帶我去遊樂園嗎?你快點起來,快帶我去呀?但這哀哀長求,並沒有喚醒那屍體僵硬的爸爸。王遵頓時失聲痛苦起來 爸爸,你不要離開我呀,你快點起來,我...

高二作文 心靈的感動

對,你是把雨衣給了我,可是你卻把心丟了,你不再疼我,不再愛我,我只是乙個沒有人要的玩具啊 說完,跑進臥室,砰 地把門關上,留下站在原地發呆的父親。過了好一會兒,父親站在門邊沉重的嘆了口氣說 我的好閨女,我不是不疼你,不愛你,只是你也這麼大了,應該學學獨立生活,等你上高中,上大學時,我們是不可能再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