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奔跑的高考材料作文 高二作文

2023-02-14 01:42:04 字數 2709 閱讀 5643

關於奔跑的高考材料作文一

生命在於運動,而運動的其中那個乙個方法就是奔跑。

自然界中,強者的奔跑是為了吃飽,而弱者的奔跑是為了儲存生命;在生活中,富翁的奔跑是為了賺更多的錢,而窮苦人的奔跑是為了填飽自己的肚子;每個人都在為著不同的事而奔跑,只不過是奔跑的方式不同罷了,我也在奔跑,我奔跑是為了自己的學業、為了自己的以後...

童年的我無憂無慮的生活著,每天看著太陽的早起晚落,每天依偎在別人的懷裡,不知從何時起,開始喜歡上了大地,喜歡上了踏實的感覺,趁著無邁開了人生中的第一步,然而,什麼事情都不是想想就可以的,當我腳著地的時候,摔倒了,坐在地上大哭得我,引來了大人的目光,母親疼愛的將我抱起,教我學會堅強,那是我知道了,我要像著堅強奔跑。

長大的我,被學習的壓力纏繞,再也無力去理會別的事情,然而,乏味的生活在某一天出現了一絲奇蹟,我喜歡上了寫作,喜歡上了畫畫,這使得我在枯燥乏味的生活裡得到了一絲安慰,可時間的有限,讓我懂得了我要奔跑在時間的前方,才會奔向更進一步的成功,才會奔向我一直想要的驕傲。

現在的我,面臨著中考的壓力,奔跑在操場的我有些許的迷茫,看不清方向,也許,在我奔跑過的地方總會有一些美麗的風景還沒來得及觀賞,也許我奔跑只是為了那乙個目標。

我在奔跑,也許前方就是黎明;我在奔跑,也許前方就是彩虹;我在奔跑,也許前方就是成功,我在奔跑,每個人都在奔跑,都只是為了那些許的目標,而在我奔跑的前方,也許就是我想要的一切,所以我要奔跑,而且要加快速度衝向前方。

關於奔跑的高考材料作文二

他長著一雙長腿,他那強壯的肌肉充滿著力量,他大腿上的肉,堅硬中帶有一些韌勁。他就是從民小公升起的飛人---鐘濤。今天,一年一度的民小體育節盛大開啟,小飛人鐘濤參加了50公尺×8接力賽。

接力賽即將開始,第一棒由劉惠珍送棒,「砰」隨著發令槍的聲響,劉惠珍用盡力氣,衝向蘭石康,或許是我們的加油聲,使她榨乾了身體裡每乙個細胞的力量,可是終究只跟對手跑了乙個肩並肩。

輪到林巧了,林巧竟被對手落下五六公尺,「蛋糕」了,我心想:完蛋了,這次我們肯定輸了。我低下了頭,在大腦裡想象著我們失敗的情景。

可是當我聽見觀眾們的驚呼聲時,好奇地抬起了頭來,我目瞪口呆,鐘濤爆發了,他那強壯的大腿中發出的力量令人敬畏,整個人像一艘火箭衝向了太空。我的小夥伴們驚呆了。只見鐘濤那雙有力的大腿快速地交替著,就像乙個用盡全力在運轉的發動機;大手兩側不停的擺動著,像一雙翅膀帶領著鐘濤飛向那遼闊的天空,「嗖」鐘濤像乙隻離弦的箭,射向終點。

我不禁低吟一小段話:奔跑吧!兄弟們,你們前方有著無比寬廣的大路;奔跑吧!你們有無限的未來;奔跑吧!世界上將沒人比的過你,你是獨一無二的。

贏了!六(1)班沸騰了,民小沸騰了!包老師激動萬分,衝向鐘濤,給了鐘濤乙個大大的「熊抱「。

全班同學簇擁著鐘濤,為自己有乙個跑步健將而自豪。旁邊的同學有的捂住嘴巴,不可思議地看著鐘濤,有的同學捂住自己的小心臟不讓它跳出來。飛人在民小公升起!

關於奔跑的高考材料作文三

情感是一種極柔弱的東西,經常會因自然界的風花雪月或是人世間的陰晴冷暖,而劇烈的地波動著,蛛絲般震顫飄盪,無所依傍。

情感,是難能可貴的無價之寶。快樂的時候心情恣意飛揚舞動,自信而快樂,即使在黑暗中徜徉,也會綻放出如花笑顏;而一旦失卻了心境的美好,陷入淒苦的境界,霎時間天昏地暗,即使身在睡夢裡,也會灑落淚滴數行。

情感不是一成不變的,它天生就具備變幻多端的本領。如果你一蹶不振,你將面臨猥瑣和一事無成,如果你落落寡合,總喜歡孑然地面對孤燈,不願重視苦難,只是一味的逃避,難麼你將在無形中失去很多寶貴的東西;如果你昂揚向前,希望就永遠微茫地閃動著,不斷激勵你前行;如果你百折不回,儘管生活可能會百般壓擠你,你也會充滿了韌性和幽默的彈跳而起,大呼一聲,我又來了!並且螺旋而上,東山再起!

一道閃光一陣雷,塵世中你橫空出世;乙個信念一種堅忍,生命中你奮進不屈;一抹流華一聲長嘆,歷史中你雖逝猶生!

在如梭的時光中,你如飢似渴的吮吸著華夏的精髓。燭光中,是你稚氣未脫的臉龐;胸懷中,是你豪氣的抱負。然而生命是狂風與泥沙、暴雨與閃電交織的渾濁!

但,生命如詩,讓我們且行且歌,笑迎風雨!

關於奔跑的高考材料作文四

那一天我學會了奔跑,最純粹最真實的奔跑。

星期一的早晨一向是滑稽而忙碌的,面對書桌上橫七豎八的作業本和飛馳的時針,我只好放棄了熱騰騰的早餐,連媽媽小跑過來遞上的牛奶也顧不上喝,就衝出了家門。

當體育課代表帶回「出去站隊」的喜訊時,飢腸轆轆的我卻是兩眼昏黑,邁著極不情願的步子走進料峭的操場上。時間過的也快,轉眼已是臨近下課,可老師漫不經心的指令有如晴天霹靂---去跑一千公尺!

體育加試讓這種訓練變得順理成章,可我空蕩蕩的肚子在打著退堂鼓,看著同學們都躍躍欲試地站上起跑線,我也只好從人縫中擠出乙個位置。就在這時,遠處掐著秒錶的老師那傳來了一聲哨響。

腿突然開始下意識地向前躍去,幾個同學一馬當先衝到我的前面。那要命的好勝心似乎又甦醒了,它瞪著眼朝我吶喊:跑快點!

我暗暗加快了節奏,雖然只是一場再平凡不過的賽跑,可我聽到胸腔裡那顆心在急促地敲擊。

一圈下來,體能像是沙漏中的沙粒,一點點接近殆盡。飢餓和清晨的寒風向我襲來,由於逆風奔跑,嗓子被灌進了大口大口的冷氣,腿又像綁上鉛球,只剩下機械的擺動。此時的我,活像個著陸的魚,拼命地呼吸和移動。

先前那幾艘「快艇」現在都觸了礁,被甩在了身後,只有一位與我並駕齊驅。就在我決定屈於極限的時候,我聽見他呼吸短促,喊著我的名字:「怎麼...

慢下來了?」我說:「不會的...

我衝過終點的那一刻,他向我揮揮手。最後的幾百公尺彷彿大夢一場,那種放肆的奔跑有種突破極限的快意。

那一天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奔跑,以沉重的腿和近平渙散的意志為賭注,贏得了戰勝自己的酣暢淋漓。人生的奔跑有太多種,在操場上,在考場上,或是更高更遠的地方,我會銘記那一天的勇敢的奔跑,也一定要像那天般的,驕傲地衝過終點。

浙江高考優秀作文做奔跑的人

做乙個奔跑的人 往者不可諫,來者猶可追。面對狂楚如此諷刺,孔子也心生無奈,知其不可為而為之卻遭來世人的不解,心酸,苦悶,只因他是乙個奔跑的人!做乙個奔跑的人,即使烈日炎炎,或是狂風暴雨,一滴汗灑下,便印成乙個腳印,奔跑的人有夢!海明威帶著堅定的眼神,手執筆進行創作,身上還殘留著兩次世界大戰中裂開的傷...

浙江高考優秀作文請用力奔跑

請用力奔跑 當時代的眼睛被蒙上,請用力奔跑,奔向光明 當你的夢想閃爍著,請用力奔跑,將它點亮 就算沿途無人鼓掌,請用力奔跑,這是青春的使命,是頑強的號角在生命裡吹響!這是最好的時代,這是最差的時代。在經濟快速發展的列車上,我們每乙個人都是乘客。越來越多的食品新增劑,越來越多的戰亂,變成了網民口中乙個...

媽媽的奔跑 小學作文

xx年05月05日星期四天氣 晴 在我幾個月大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把深深愛著我的媽媽嚇得不輕。當時我剛剛會站,全家人都沉浸在喜悅之中。到了該上班的時候,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只剩下我和我的老爺爺在家。老爺爺讓我站在門裡,老爺爺站在門外探著頭逗我開心,就在我 咯咯咯 地笑的時候,一陣風颳來,啪 的一聲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