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美國汽車環保條例

2023-02-10 06:06:04 字數 840 閱讀 1229

作者:**:《品牌與標準化》2023年第05期

美國**頒布了新的汽車環保條例,提高了汽車燃油能耗標準,以及規定汽車廢氣排放量。美國車輛燃油效率新標準,旨在改善能源安全、減少碳汙染、節約燃油成本、支援製造業創新。通過對這一標準的解讀,可以讓我國借鑑好的經驗,加快制定並完善燃油經濟性標準。

新標準由美國運輸部和環保局聯合發布,以2011-2023年燃油效率標準為基礎,2023年燃油效率將提公升至每公升15.1公里。到2023年,新標準將為美國削減120億桶石油消耗,每天節省超過200萬桶的石油。

燃油效率新標準標誌著美國邁出了減少對進口石油依賴的最重要一步,它不僅可以增強美國的能源安全,同時還有助於促進經濟的持久繁榮。

關注燃油經濟性和效率

新的條例將在2023年全部實施到位,2023年出廠的車將是首批按新條例生產的產品。根據條例要求,到2023年時,轎車和小型貨車平均燃油效率,至少要達到每公升可行駛15公里,比現有每公升可行11公里的要求提高約42%。美國輕型車輛標準適用於2023年到2023年出廠的車輛,這是美國近三十年來對這類車輛的能效標準做出的第一次改善。

到2023年,美國新生產的轎車和輕型卡車的平均燃油經濟性預計將提高一倍至54.5mpg(每加侖汽油可供車輛行駛的英里數),為消費者節約總計1.7萬億美元的燃油費——約合每輛車節約8200美元,每天降低220萬加侖的油耗。

另外,在此階段內**的汽車在其使用壽命內將減少60億公噸的溫室氣體排放。

目前,這些燃油經濟標準已經節約了美國司機的成本。2023年到2023年生產的新轎車和輕型卡車,其平均燃油經濟性上公升了約4mpg。在2023年推出了輕型汽車的燃油經濟標準後,美國目前已經節省了10億加侖的燃油,減少了超過1000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首個適用於卡車的油效標準

解讀《教育督導條例》

自政策百科 問 頒布實施 條例 的背景是什麼?答 從1977年 同志提出恢復重建教育督導制度以來,我國教育督導工作已經走過了30年的發展歷程,教育督導制度伴隨著國家的改革開放和教育的改革發展逐步完善。1995年,國家頒布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 將教育督導制度列為國家基本教育制度。此外,國家頒布實施...

解讀《保安服務管理條例》

2009年10月13日,溫家寶總理簽署 令,公布了 保安服務管理條例 以下簡稱條例 條例自2010年1月1日起施行。一 條例制定的背景 隨著我國經濟社會的發展和社會公眾安全需求的日益提高,保安服務業得到了迅速發展。但是,保安服務工作中也存在一些急需規範的問題 一是除經公安機關批准成立的保安服務公司外...

三小 條例解讀

單靠 死 記還不行,還得 活 用,姑且稱之為 先死後活 吧。讓學生把一周看到或聽到的新鮮事記下來,摒棄那些假話套話空話,寫出自己的真情實感,篇幅可長可短,並要求運用積累的成語 名言警句等,定期檢查點評,選擇優秀篇目在班裡朗讀或展出。這樣,即鞏固了所學的材料,又鍛鍊了學生的寫作能力,同時還培養了學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