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農機局關於對全市農機化工作進行檢查調研的通知

2023-02-10 05:27:02 字數 821 閱讀 4404

【法規類別】農業科技與農機

【發文字號】並農機[2010]54號

【發布部門】太原市農機局

【發布日期】2010.11.09

【實施日期】2010.11.09

【時效性】現行有效

【效力級別】xp10

(並農機[2010]54號)

各縣(市、區)農機局(農業局):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和全省、全市領導幹部大會精神,全面總結回顧2023年及「十一五」期間農機化工作,準確把握農機化發展的形勢,為謀劃2023年及「十二五」農機化發展巨集偉藍圖提供科學依據,加快農機化轉型發展、跨越發展步伐,經研究,決定對全市農機化工作進行全面檢查調研,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檢查調研物件、時間

檢查調研物件為各縣(市、區)農機局(農業局),時間為11月15日-20日。

二、檢查調研內容

(一)2023年各縣(市、區)領導重視支援農機工作情況、農機局領導班子建設、農機化宣傳、農機購置補貼、農機安全監理、農機社會化服務體系建設、農機技術推廣、機械化保護性耕作及深松作業、農機目標責任制完成情況等項工作。每項工作的檢查調研具體內容詳見附件。

(二)「十一五」期間發展農機化的做法,取得的成績、經驗,存在的問題,對「十二五」農機化發展的建議。

三、檢查調研方法

此次檢查調研採取聽取匯報、座談和實地檢查兩種形式進行。各縣(市、區)農機局要按照檢查調研內容做好檢查調研各項準備工作,市農機局組成檢查調研組赴各縣(市、區),採取聽取匯報、查閱資料、察看現場、召開座談會等方式進行。

四、組織機構

市局成立檢查調研領導組

組長:楊支軍

副組長:李瑞春李恩科衛

XX市農機局關於對行政審批視窗進行整改的報告

xx市xx局 行政審批視窗整改情況報告 3月23日,xx市政務管理中心對我局的行政審批工作進行了檢查考核。在檢查中指出了目前我局視窗存在的五個問題。針對問題我局召開會議,深入剖析原因,並採取有效措施,在短時間內進行了整改。整改情況 就檢查組指出的沒有提供便民服務卡和相關 電腦硬體配置過低以及視窗人員...

市農機局市級文明單位複查自查總結

我局自2007年市級文明單位複查成功以來,在市委 市 的領導和市文明辦 市直機關工委的指導下,始終堅持 兩手抓,兩手都要硬 的工作方針,圍繞 發展農機事業,促進農民增收,農業增效 工作目標,堅持把文明建立貫穿於農機化各項工作之中,不斷深化文明建立成果,有力促進了農機事業健康發展,各項工作取得了可喜成...

漢陰縣農機局關於開展平安農機建設工作總結

漢陰縣農機局 平安農機 建立活動 總結一 基本縣情 漢陰縣北依秦嶺,南枕巴山,鳳凰山橫亙期間,形成三山夾兩川的自然地貌。全縣土地面積1437平方公里,轄18個鄉 鎮 178個行政村,耕地29.8萬畝,總人口28.2萬人。截止2010年,農機總動力達15.9萬千瓦,共有拖拉機150臺,微型耕整機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