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佩戴方法和意義

2023-02-09 22:21:03 字數 913 閱讀 9461

一般來講,左手代表「婚姻」,右手代表「戀愛」,所以當戒指佩戴在左右手的同一手指意義卻是相反的。

1.戒指戴不同手指代表的心理含義

大拇指:喜戴在大拇指者,比較強勢,也代表高貴的地位;

食指:喜戴在食指者,性格較偏激倔強;

中指:喜戴在右中指者,崇尚中庸的人生觀念;

左中指者,有責任感,重視家庭;

無名指:喜戴在無名指者,無野心,隨和,不計較得失;

小手指:喜戴在小手指者,有自卑感。

2.戒指戴不同手指傳達的個人資訊

大拇指:大拇指一般是不戴戒指的,但如果戴在拇指上則表示追(有行動的對對方的追求)。戒指一般應戴在左手上,這種習俗為世界各國所接受。

食指:左手-未婚(已有戀人,打算結婚)右手-單身(還未戀愛)

中指:左手-訂婚(名花有主,已經訂婚)右手-戀愛(心有所屬)

無名指:左手-新婚(結束戀愛),右手-熱戀(未考慮結婚與否)

小手指:左手-不婚(可戀愛),右手-單身主義者(不戀愛)

注:在國外不戴戒指也表示"名花還無主,你可以追我"。

3.佩戴戒指的注意問題

1)乙個手指頭不要戴多枚戒指,乙隻手不要戴兩隻以上的戒指;

2)想在兩隻手指上戴戒指,最好選擇相鄰的兩隻手指例如中指+食指(或無名指),或無名指+小指,否則就像在中間隔著一座山似的;

3)戴薄紗手套時戴戒指,應戴在手套裡面,只有新娘可以戴在手套外面;

4)在和別人談話的時候,不要撫弄著自己的戒指。否則,別人會認為你不是心不在焉,有意展示自己的戒指。

5)戒指的粗細應該和手指的粗細成正比;

6)表示已婚的結婚戒指一般戴在左手無名指上;結婚戒指可以自己選擇,也可以用前輩傳下來的;

7)從造型上講,老年人戴的戒指應古樸莊重,年輕人可以佩戴小巧玲瓏,比較藝術化的戒指;而從事醫療、餐飲、食品銷售的服務部門的工作人員就不適合佩戴戒指;

情侶戒指刻字創意,情侶戒指刻字怎樣才有意義

情侶戒指刻字創意,情侶戒指刻字怎樣才有意義?情侶戒指刻字是很多人在挑選對戒時關注的乙個問題,因為情侶戒指是一種愛情的信物,對兩個人的感情具有一種很好的催化作用,而在戒指上刻上一些特別的字,無疑讓情侶戒指具備更加浪漫的氣息。那麼,情侶戒指刻字創意有哪些呢?由於戒指內壁的空間是有限的,刻字的內容不宜過多...

口罩的佩戴方法

a.1 外科口罩的佩戴方法 a.1.1 將口罩罩住鼻 口及下巴,口罩下方帶系於頸後,上方帶系於頭頂中部,如 圖a.l a.1.2 將雙手指尖放在鼻夾上,從中間位置開始,用手指向內按壓,並逐步向兩側移 動,根據鼻樑形狀塑造鼻夾。a.1.3 調整繫帶的鬆緊度。a.2 醫用防護口罩的佩戴方法 a.2.1 ...

戒指尺寸測量方法

1.先用絲線繞手指一圈,再把絲線剪下來拉直,用尺子測量出絲線的長短,然後對照表 例如,您測出來的繞手指的絲線長度是53mm,那麼您的手指尺寸就是12 2.如果您已經有合適戴的戒指,但不知道具體號碼和尺寸的,直接拿合適的戒指量戒指的內直徑對照下面的尺寸確定尺寸哦 注意是內徑哦.不包括戒指的厚度 例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