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贏珠寶城開業儀式

2023-02-08 20:33:07 字數 453 閱讀 2748

8月18日,由fm96.4青島私家車電台策劃的上贏珠寶城開業慶典,在香港中路58號盛大開啟。

活動當天共計10家電視、報紙、雜誌類**匯聚上贏珠寶城,對本次開業儀式進行現場報道。

上午9點,上贏珠寶城開業儀式環節之一:青島新聞廣播聯合上贏珠寶城舉行「牽掛-走進四川路養老院」車隊出發。

上午10:15分,模特走秀熱場,開業儀式正式開始,我台主持人莉莎和赫然對本次開業慶典進行現場介紹。由上贏集團總經理、上贏珠寶城總經理做了開業致辭,並且邀請了周大福、珠寶檢測站等行業知名人士,舉行了剪綵儀式。

上午10:30分,上贏珠寶城正式開業納客,現場吸引了大量的人氣,珠寶銷售火爆,上贏珠寶城開業當天,即創下了首個開門紅。

上午11:30分,由上贏珠寶城總經理、副總經理、珠寶檢測站長開始**,現場共計抽取了10名幸運獎,3名三等獎和2名二等獎,由上贏珠寶城總經理抽取了一位一等獎觀眾,並且有幸獲得了價值三萬元的德瑞海外自駕遊名額。

湖南國際珠寶城開業活動策劃

一 背景分析 1 市場簡況 在選購珠寶首飾的渠道上,不同城市類別的消費者存在差異,二線城市消費者更傾向於去商場內專櫃選購珠寶首飾,而四線城市消費者對於珠寶展銷會和電視或網路渠道購買珠寶首飾的興趣較二三線城市濃厚。高階別城市消費者比低級別城市消費者更傾向於商場專櫃選購選購珠寶首飾。2 消費行為簡況 調...

開業致辭開業慶典剪綵儀式上的致辭

三一文庫 演講致辭 開業致辭 在國家中部旅遊人才培訓基地重渡溝教育實驗基地揭牌暨重渡溝水景大酒店開業慶典剪綵儀式上的致辭 各位領導 各位貴賓 各位朋友 父老鄉親們 今天,在這滿目清翠 秀竹飄香 湖水蕩漾,熱烈喜慶的大好日子裡,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國家中部旅遊人才培訓基地重渡溝教育實驗基地揭牌暨重渡溝水...

在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汽車維修

路通達南陽分公司成立儀式上的講話各位領導 各位朋友 各位同行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慶祝路通達南陽分公司成立,請允許我代表路通達南陽分公司全體員工,代表褚濤總經理向親臨成立現場的各位朋友 向關心分公司成立的各位領導表示深深的謝意,並藉此機會向你們致以誠摯的祝福,祝你們心想事成,事事順利!路通達南陽分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