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汽車汽配城開業慶典儀式領導講話

2023-02-13 04:42:02 字數 1117 閱讀 1574

尊敬的孟會長、尊敬的xx市長、各位朋友、各位來賓:

在科學發展跨越發展進入新階段,在轉變經濟發展方式成為一種歷史選擇,在提公升作風標桿,打造效能濟寧的新形勢下,僅用8個月的時間就奇蹟般建起的xx汽車汽配城,今天隆重開業了。在此,我代表區委、區**表示熱烈的祝賀。

xx汽車汽配城是在我國汽車產業迅速發展、拉動內需政策有效實施、各行各業都在奮力趕超的情況下著手運作起來的,是xx公司與雲南浩巨集物流集團強強聯合、優勢互補,共同打造的集汽車及零部件、二手車交易、美容裝潢、物流等多功能於一體的綜合性專案,必將為濟寧以至整個魯西南地區的汽車發展提供優質的配套服務,創造良好的發展環境,會多方面地提公升對各類車輛的服務檔次,特別是由於能夠有效地整合汽配服務資源,優化汽配服務市場,必將大力改觀汽配服務業低、小、散、亂的局面,進一步大幅提公升濟寧的城市形象。同時,隨著xx汽車汽配城的良好執行和後續專案的建設,對拉動內需、提供更多就業崗位、壯大地方財政,都會做出積極貢獻。

各位朋友,隨著我市日新月異的城市建設的大發展,我區的城市建設作為市總體規劃的重要組織部分,也在緊張有序地向前推進,全區的經濟建設歷經多年的努力特別是xx年化危為機,在新的一年裡呈現出了更加喜人的局面。這當中,作為我市最大的物流基地,xx在很多方面都起到了標桿作用。九年的拼搏和發展,企業越做越大,貢獻越來越突出,利稅過千萬,就業近六千人,表現出了很強的機遇意識和拼搏精神。

xx汽車汽配城是我市第乙個在西部崛起的企業,它快速、優質、高階建成,體現了科學發展跨越發展的要求,體現了發展方式轉型要求。也體現了提公升作風標桿,打造效能濟寧的要求。

xx汽車汽配城是我區大力扶持的專案之一,該專案在籌建過程中得到市區有關部門領導的大力支援,在此,我們也懇請市領導今後繼續支援任城區的發展建設,幫助企業解決建設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同時,希望南張鎮和劉前村委發揚「三苦」精神,繼續給予專案二期建設提供方便,確保汽車城規模效應實施。同時,希望xx全體員工,要以汽車汽配城開業為契機,在市區**和各級部門的領導下,抓住機遇,奮力拼搏,把專案建設做好,打造西部亮點,實現預期規劃和規模效應。

借「汽車下鄉」、「建材下鄉」的機遇,大力發展汽車和家居流通產業,為我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幹事創業,只爭朝夕,市場競爭,百舸爭流,正是有了xx精神的大發揚,才有了xx汽配城的大成功。我相信,xx汽配城一定能夠很快地做大做強,xx的品牌一定能夠更加響亮。

謝謝大家

XX開業慶典策劃方案

預設分類 2008 07 27 14 28 閱讀594評論0 字型大小 大大中中小小 目錄前言 一 預期目標 二 開業慶典目的 三 開業慶典的主題 四 時間的選擇 五 貴公司提供的資料 六 我公司的工作任務 七 工作排期前言?首先非常感謝貴公司能夠給予我們這次合作的機會。在與貴公司初次的接觸中,我們...

xx開業慶典策劃案

活動目的 慶祝xx盛大開幕 擴大品牌影響力及美譽度 迅速擴大銷售 為新店擴大社會影響力 活動策略要求 活動要大氣,提公升品牌形象 活動要人氣,擴大品牌知名度 活動要貴氣,適合品牌長遠發展 活動要和氣,體現一派祥和 快樂 驚喜 活動策略細則 活動整體主標 xx盛大開幕 活動整體幅標 時尚源自我們,美麗...

XX汽車4S店開業慶典策劃方案

xx汽車4s店開業慶典策劃方案.txt等餘震的心情,就像初戀的少女等情人,既怕他不來,又怕他亂來。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地裸奔了二十多年!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話想說,包括這句和前面的兩句,我的話說完了!xx汽車4s店開業慶典策劃方案 目錄前言 一 預期目標 二 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