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花園南街商業建築群消防工程施工組織設計

2023-02-08 16:09:02 字數 2349 閱讀 1279

綿陽消防安裝工程施工

組織設計

前言我公司是具有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貳級資質的建築安裝施工業,是一支擁有雄厚施工技術力量和機械裝備的、富有施工經驗的專業性消防安裝施工隊伍。近年來,我公司先後承建了大量的、具有一定社會影響的專案,贏得了較高的社會聲譽,積累了豐富的施工經驗和大量的施工技術資料,對承建二期消防分包工程,我們具有極大的興趣,對與建設單位的合作充滿誠摯的意願。在收到招標檔案後,我公司組織相關的工程技術人員和預算人員對檔案及施工圖紙進行了細緻的**,並組織有關人員踏勘現場,仔細了解現場情況,精心編制了本技術標書供審閱。

本技術標書是指導本工程施工的綱領性檔案,編制時對專案管理機構設定、勞動力安排、施工進度計畫控制、機械裝置配備、主要分部分項工程的施工方法、工程質量控制措施、安全保證措施、文明施工及環境保護措施等諸多因素盡可能做了充分考慮,突出其科學性、可行性及針對性。在工程實施前還要編制詳細的實施性措施及作業指導書,指導工程施工,確保在招標檔案規定的工期內完成全部施工內容,並使該工程質量評定等級達綿陽市優良樣板工程標準。如我公司有幸中標承建,我們將其列為我公司重點工程,公司各級領導、有關部門均給予高度重視,決心在以往消防工程施工經驗的基礎上,鞏固成績,克服缺點,堅持公司「質量第

一、信譽至上、文明施工、優質服務」的質量方針,運用科學管理,制定嚴格的質量、進度和安全生產的控制措施,大力採用新技術、新工藝和新材料,以科技推動生產,降低成本。在施工過程中,同建設單位、監理單位、設計單位和總包單位密切合作,繼續推行專案法施工,實施iso9002 質量保證體系。責任到人,實行目標管理,精心組織施工,確保優質、高效、高速、安全、文明生產。

為此我公司制定以下各項目標:

一、 工期目標

與土建工期同步。

二、質量目標

工程質量達到設計的功能與標準,竣工工程一次驗收合格率100%,爭創綿陽市優良樣板工程。

三、安全目標

按四川省五無標準(無死亡、無重傷、無火災、無中毒、無倒塌),嚴格按建設部一標三規範組織施工。

四、文明施工目標

嚴格按建設部的有關檔案執行,努力做好規範管理,達到文明樣板工地標準。

五、團結協作目標

同建設單位、監理單位、設計單位、總包單位等有關部門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積極配合各單位的工作。

2005.7.25

第一章編制依據

1.1、編制依據5

1.2、編制說明6

第二章工程概況

2.1、工程簡介6

2.2、工程設計概況6

2.3、工程內容6

2.4、工程特點8

2.5、現場施工條件8

第三章施工總體布置

3.1、施工專案管理目標9

3.2、施工組織準備9

3.3、與各部門的配合介面12

3.4、施工方案的選擇15

3.5、施工現場布置15

第四章施工進度計畫

4.1、施工進度計畫16

4.2、施工進度計畫編制說明16

4.3、主要施工內容16

4.4、勞動力計畫16

4.5、保證工期措施16

第五章產品優化方案18

第六章主要分部分項工程施工方法及技術措施

6.1、工序計畫19

6.2、主要施工工藝20

6.3、消防電氣施工方法及技術措施20

6.4、消防水施工方法及技術措施26

6.5、防排煙系統施工方法及技術措施32

6.6、聯動試車34

第七章質量保證措施

7.1、質量保證監控體系35

7.2、材料**與管理的質量體系36

7.3、消防電氣工程質量保證措施37

7.4、消防水工程質量保證措施38

7.5、防排煙工程質量保證措施38

7.6、建立產品的可追溯性措施38

7.7、嚴格計量管理39

7.8、質量通病防治措施39

7.9、內業施工技術與管理的質量措施41

7.10、施工過程與管理的質量措施41

第八章成品保護措施42

第九章安全、文明保證措施

9.1、安全、文明管理機構42

9.2、現場安全施工制度43

9.3、安全、文明施工目標44

9.4、安全、文明施工保證體系44

9.5、施工安全保證措施45

9.6、施工用電安全措施45

9.7、施工機械安全措施46

9.8、高空作業安全措施46

9.9、文明施工保證措施46

第十章技術組織措施48

第十一章降耗技術措施

11.1、勞動力節約措施48

11.2、能量節約措施48

11.3、材料節約措施49

11.4、施工機械、工機具節約措施49

11.5、施工過程節約措施49

11.6、辦公節約措施50

綿陽市商業銀行薪酬管理辦法

雲南瑞麗南屏農村商業銀行 薪酬管理基本辦法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目的 制定本辦法的目的在於充分發揮薪酬的作用,對員工為本行付出的勞動和做出的績效給予合理補償和激勵。即 一 使薪酬與崗位價值緊密結合 二 使薪酬與員工業績緊密結合 三 使薪酬與本行發展的短期收益 中期收益與長期收益有效結合起來。第二條原則...

金佛花園商業街DM廣告文案

封面 中位精品商業街,財富之門為您開啟!fortune 源自平昌核心地產 10萬 量 扼守中心城區的 要道 擁有高價效比投資潛力 彰顯無比優越的公升值空間 財富左右逢源 掘金首選之地 中位精品商業街,財富的聚寶盆。財富之門,為您開啟 內文 中位精品商業街,喚醒的翡翠季節 主題式 戀愛 menu,精品...

洋浦花園建築節能施工方案

施工組織設計 工程名稱 長春萬科洋浦花園二期1 6 7 9 樓及2 車庫 施工單位 章 江蘇巨集景集團 長春公司 技術負責人 專案經理 專案技術負責人 編制人 審核人 編制時間 2009年8月10日 表a02 施工組織設計 方案 報審表 編號 表a17 2 會簽單 長春萬科洋浦花園二期專案 施工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