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概預算課程設計任務書 新

2023-02-08 08:57:01 字數 2356 閱讀 4656

青島理工大學

汽車與交通學院

課程設計任務書

課程名稱交通工程概預算

課題名稱某公路施工圖預算

專業班級 2008級交通工程

青島理工大學汽車與交通學院

2023年6月

根據2023年版公路工程預算定額及其編制辦法,編制某公路工程施工圖預算檔案。具體設計題目見七(每個學生根據具體要求採用規定的資料)。

為鞏固課堂所學知識,通過課程設計使學生了解並掌握編制公路工程概算、預算的過程與步驟,掌握公路基本建設工程預算編製辦法的應用及各項費用的計算方法,進一步運用公路工程預算定額,加深對公路施工組織與預算聯絡的認識,最終使學生獲得編制公路概預算檔案的技能,為今後參加實際工作奠定基礎。要求在規定時間內編制出切合實際,符合規定的預算檔案,並據此作為考核學生成績的主要依據。

根據課程設計指導書、概預算編制方法等,編制概算或預算的各種**,並編寫說明書,整理,複核,裝訂成冊。

根據教材《公路工程概預算》、《公路施工組織及概預算》,以及《交通工程概預算課程設計任務書》、《交通工程概預算課程設計指導書》,完成本課程設計。主要參考文獻如下:

1)交通部交公路發[2007]《公路工程預算定額》。

2)交通部交公路發[2007]《公路工程概算定額》。

3)交通部交公路發[2007]《公路基本建設工程概、預算編製辦法》。

4)交通部交公路發[2007]《公路工程機械台班費用定額》。

5)山東省交通廳[2008]《公路工程概算預算編製補充規定》,或當地《省公路工程基本建設專案概算預算編製辦法補充規定的通知》。

6)材料**按照給定的計算,未提及的參考相關定額、規定,或當地2023年5月份主要材料**。

1、封面

2、目錄

3、設計任務書(根據自己的題目和內容寫)

4、施工圖預算編製說明

5、01表(總概(預)算表)

6、02表(人工、主要材料、機械台班數量彙總表)

7、03表(建築安裝工程費計算表)

8、04表(其他直接工程費及間接費綜合費率計算表)

9、05表(若需要)(裝置、工具、器具購置費計算表)

10、06表(工程建設其他費用及**金額計算表)

11、07表(人工、材料、機械台班單價彙總表)

12、08表(分項工程概(預)算表)

13、09表(材料預算單價計算表)

14、10表(若需要)(自採材料料場**計算表)

15、11表(機械台班單價計算表)

16、12表(若需要)(輔助生產工、料、機械台班單位數量表)。

所有成果採用word製作,正文採用小4號宋體,**為五號字宋體,計算**可採用excel**,或word**,文中標題採用小三號宋體加粗。a4紙列印,左側裝訂成冊。

課程設計的總成績根據平時考勤、設計成果的完整性及正確性、資料裝訂等綜合評定。

該公路工程位於山東省青島沿海地區境內的××省道,地處平原微丘區,冬季氣溫見《全國冬季施工氣溫去劃分表》,雨量區及雨季期見《全國雨季施工雨量區及雨季期劃分表》。根據設計資料編制施工圖預算檔案。

1.全線按平原微丘區二級公路標準設計,為改建工程,設計車速為80 km/h。路基寬度12m,路面寬度8.

0m,路線長9.258 km,里程樁號為k10+ 000—k19 + 258,主要工程內容細目詳見相應**。

2.該專案建設期為一年,2023年初開工建設,2023年底竣工。

3.該專案工地轉移距離為50 km,主副食綜合里程為5 km。按施工期平均每晝夜雙向行車次數1000次來計取行車干擾增加費。

4.公路交工前養護費按養護1個月考慮,養路費執行北京標準。

5.規費按照表1取值。

6.第二部分費用——裝置,工具,器具及家具購置費不計。

7.第三部分費用,除了考慮土地徵用及拆遷補償費、前期工作費外,其他不考慮。前期工作費按第一部分建築安裝工程費的1.5%計,徵地拆遷數量及補償標準,見表2。

8.本專案人工單價49. 2元/工日,主要材料****、運距、運價率見表3。費率標準執行《公路工程基本建設專案概算預算編製辦法》(jtg b06-2007 )。

9.夜間施工增加費,冬季、高原施工增加費不計。

10.利潤的費率為4%,綜合稅率按納稅人在市區計。

11.預備費按直接費和間接費之和的3%計。

表1 規費取值表

表2(a) 徵地拆遷數量及補償標準表

備註:該錶為學號尾數為奇數的學生使用。

表2(b) 徵地拆遷數量及補償標準表

備註:該錶為學號尾數為偶數的學生使用。

表3 材料**一覽表

主要工程數量見路基工程及邊溝加固工程量表(表4)、路面工程數量表(表5)。

表4 路基工程及邊溝加固工程量表

表5 路面工程數量表

備註:該表中,學號尾數為奇數的用工程量1,學號尾數為偶數的用工程量2。

工程概預算課程設計任務書

溫州大學甌江學院 wenzhou university oujiang college 課程設計任務書 溫州大學甌江學院教務部制 工程估價課程設計任務書 建築面積的計算和工程量清單編制 1 物件 08土木工程 2 課程設計的任務 1.1 計算建築面積 1.2 編制乙份工程量清單。3 編制依據 2.1...

鋼結構概預算課程設計任務書2019

重慶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2014年12月 一 設計資料 某單位擬建一鋼結構車間,採用單層門式鋼架,施工圖如附圖。本案例主要是根據該車間的施工圖,編制鋼結構部分的工程量清單 不包括基礎及土建部分 二 編制依據 施工圖和有關標準圖 建築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 2013版 鋼結構預決算快學快用 第二版,...

課程設計任務書

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 電子工程學院應電1114 班學生盧敏苑海雲黨宇飛 課程設計課題 溫度數字顯示監控裝置 簡易電容測試電路 一 課程設計工作日自 2013年 11月 1225日至 2013年 12月 13 日 二 同組學生 盧敏苑海雲黨宇飛 三 課程設計任務要求 第1周題目 3選1,允許學生自主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