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報材料十佳大學生申請書

2023-02-08 07:03:06 字數 912 閱讀 2973

三一文庫(報告范文/申報材料

尊敬的各位領導:

我是08級美術動畫系動漫設計與製作302班鄒會玲。很榮幸能夠成為長沙師範學校的一分子,同時也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開始了我的大學生活,一直以來,我都始終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嚴格要求自己,完善自我,提高自身休養,努力做到全面發展。

一、思想情況

作為當代大學生,必須樹立良好的人生觀和世界觀,在思想上始終嚴格要求自己。同時,也要保持高度的信仰。學會怎樣去面對生活,感悟生活,更好的理解生活的意義。

為身邊的人去祈禱。盡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時也經常去敬老院,去探望他們,希望他們過得幸福,開開心心的。

同時也為學校評估做貢獻。

同時,也要做到不氣餒,不放棄。

二、學習情況

雖然上學期以自己的努力取得了還不錯的成績,但距作為一名優秀的大學生還有一些距離。很多方面還需要進一步的去完善。所以我經與老師、同學,學姐學長們交流學習。

對於學動畫的我,專業要求很高,所以我經常去火車站、公園寫生,來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

三、實踐情況

我很榮幸參加08級新生素描作品展,展出自己的作品。在辦展過程中,自己也做到了自己該做的,也為班級做了貢獻。在這裡我很感謝我的專業老師、以及我的班主任對我的照顧和支援。

在這裡讓允許我作為一名學生致以崇高的敬意。謝謝你們!今後我會以我的實際行動去感謝你們,同時,也請相信我,我一定能行的。

四、生活情況

在生活中,本人勤儉樸素,樂觀開朗,積極向上。有堅強的毅力。嚴於律已寬以待人。

學會寬容與包容。學會怎樣去感謝別人。同時,我經常去找兼職。

去體會不一樣生活。去了解這個社會。同時也在豐富自己課餘生活之餘,也為在家的父母減輕一些負擔。

對於我個人而言,最重要的是學會怎樣去生活,去理解生活的意義。同時,我也經常去教堂去祈禱,為自己身邊的人祝福。祝福他們平安快樂。

四、展望未來

十佳大學生申請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我叫 來自 感謝學院領導和老師為我們提供這樣的機會和平台,今天我將結合自身情況和進校以來的表現,向學院提出 十佳大學生 的申請,下面向各位領導和老師做如下匯報 一 家境貧寒,自立自強。我是乙個土生土長的農村姑娘,樸實善良的父母均在家務農,靠種地的微薄收入供我...

十佳優秀大學生申請書

河北科技大學 資訊科學與工程學院 姓名 潘小霖 學院 資訊科學工程學院 班級 電信112班 學號 0110701217 雖然我的普通話並沒有在座的各位那樣清晰標準,但我的聲音依舊響亮,我的心中依然熱情澎湃。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電信112班的潘小霖。現任班級資訊保安委員 ...

十佳大學生個人事蹟申報材料

尊敬的領導 老師 您好!我是來自商學院電商一班的 鄭重向學校提出申請,成為十佳大學生候選人,希望領導老師認真考核我的真實情況,驗證我是否具備 十佳大學生 榮譽稱號的條件。我現在擔任班長一職,做事認真,敢於拼搏,帶領班集體勤學奮進,先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為班級爭取到了優秀團支部,先進班集體等榮譽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