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農村科普工作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2023-02-08 07:03:07 字數 726 閱讀 4104

×××,男,漢族,大學文化,2023年9月生,2023年3月參加工作,2023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愛思范文23xx年10月任××縣科協副主席,20xx年8月任××縣科協黨組書記、主席,20xx年任縣政協常委、科技委主任。

2023年以來,該同志自主持縣科協工作以來,認真踐行「****」,緊緊圍繞農村科普作文章,針對縣科協經費不足、工作難做的實際,提出了「對上爭專案,對下搞服務,對內抓管理,對外樹形象」的總體工作思路。並在此基礎上制定了「健全網路強基礎,抓好基地育亮點,突出重點抓科普,建立示範樹形象」的工作措施和辦法,根據這一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該同志以高度的事業心和責任感,認真履行領導崗位職責和縣科協「四主一家」的職能,在縣委、縣**的正確領導和市科協的精心指導下,團結和帶領全縣科技人員,緊緊圍繞全縣農村產業結構調整,狠抓農村科普工作,充分發揮了科技是第一生產力和縣科協的參謀助手與橋梁紐帶作用,在推動全縣精神文明建設,促進農村經濟發展和科技成果轉化,提公升農產品科技含量,確保農民增產增收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績。為此,××縣的科普工作多次獲得了上級的表彰獎勵。

縣科協與縣農辦每年組織開展的「農業產業化科技進村入戶」活動年年被重慶市部門評為先進集體;縣科協組織開展的「健康生活在我家」、「全國科普活動日」等活動及牽頭組織實施的多項「金橋工程」受到了重慶市表彰,建設的5000畝南方早熟優質梨科普示範基地被評為「全國農村科普示範基地」,縣科協連續多年被重慶市科協評為先進單位,20xx年底××縣被中國科協正式命名為全國科普示範縣。20xx年10月,該同志被中國科協授予全國農村科普工作先進個榮譽稱號。

先進個人事蹟

井隊個人先進事蹟 對待工作要有乙個積極向上的態度 在工作中要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幹好每一件小事,才能在平凡的崗位上幹出不平凡的業績!這就是我隊xx同志。自從來我隊擔任鑽井技術員工作以來,踏實肯幹,勇於進取,平時工作中他不會有太多的言語,他始終堅持少說話,多幹事,幹好事的原則,從實際鑽井生產出發,認...

先進個人事蹟

個人事蹟材料 該同志自2011年調入臨海監獄基建科工作以來,積極投身監獄基建工程和基建檔案整理工作,刻苦學習業務知識,紮實提高業務能力和管理水平,努力推動臨海監獄工程建設。主要事蹟如下 一 認真學習,紮實提高業務水平 在借用臨海監獄之前,該同志從事罪犯教育改造工作,對監獄基建工作了解甚少,面對新環境...

先進個人事蹟

扎根一線吃苦耐勞的好班長 記煤炭經營公司洗煤廠車間主任 我就是一名普普通通的選煤工人,沒有太大的想法,就是想盡我所能,做好自己的本分,為公司作出自己的一點貢獻。樸實的話語,詮釋著他對工作的態度。平凡的崗位,平凡的人,不平凡的是一顆奉獻的心。他就是煤炭經營公司洗煤廠車間主任 1979年參加工作,近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