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裝修合同範本

2023-02-07 22:09:03 字數 1426 閱讀 4564

木工裝修協議

(一)專案地點:

(二)裝修內容:

a、門(本裝修工程內的所有的門及門套)。

b、吊頂(大堂天花造型+過道天花造型+衛生間+廚房+玄關等)。

c,槓牆(平板槓牆+造型槓牆+牆下木質踢腳線)

d、窗戶(所有窗簾盒及窗套)。 e、迎賓臺的製作及施工圖內所有木工施工工程。

(三)質量要求:

a、整體平整、牢固、密閉符合規範不粗糙。

b、門、窗、抽屜開關靈活、平滑。

c、介面、接頭銜接緊密,無空隙。

d、對於已設計而未開始施工的部分內容的樣式或風格的變更應按我方意願實施。

e、應多從實際應用考慮。對於設計中沒有確認的,應按行業規範來實施。

f、具體詳見《木工工程驗收標準》

(四)造價及付款:

a、由甲方負責裝修專案內的所有材料,但不負責工具費用。乙方負責施工。

b、以上的造價將不再以面積或公尺數再做計算。一次性估價為

c、付款,開始施工後預付工錢1000元。二樓施工完畢後付給二樓工資的50元。一樓施工過半時付清二樓工資(二樓工資總數的50元。

一樓施工完畢後正常使用無問題後付完一層施工工資款元。(扣留總工程施工工資的5%作為工程質量保證金,交付驗收使用後6個月予以付清)。

d、對於風格和樣式及位置的變更不再增加任何費用。

(五)期限:

a、本協議書鑑定日起開始生效即施工開始計時日。

b、排除人為因素。應在_______天內完工。

(六)違約管理:

a、對於違反以上任意乙個質量要求的應立即返工,對材料造成損失的要做相應的賠償。

b、對於違規操做或意外事件的責任由乙方自已承擔。

(七)保修:

6個月年以內出現問題(除人為因素外)屬施工質量問題應24鐘頭內來人到現場處理。如不遵守質量保證金將不予返還。

(八)協議一式兩份。

(九)木工工程驗收標準

1、門窗框與牆體間應填塞飽滿。

2、裁口鬚直、刨面平整,開關靈活,無倒翹。

3、門窗小五金安裝位置適宜,槽邊整齊,小五金種類齊全,木螺絲擰緊。

4、吊壁櫃安裝後,牢固、無鬆動。

5、吊裝可靠、安全,與牆面、頂棚面緊靠,無縫隙。

6、踢腳板、壓條安裝後水平方向平直,通常高度不大於+3.00mm,表面光滑、接縫嚴密,出牆厚度一致。

7、護牆板面板與踢腳板壓條連處無縫隙。

8、門窗扇應開啟靈活、無倒翹、阻滯及**現象。五金配件應齊全,位置正確。關閉後密封條應處於壓縮狀態

二、如何避免裝修合同中的陷阱

1、簽合同前要心中有數

2、明確雙方材料**

3、索要水電改造的參考**

4、明確施工圖紙

5、明確付款時間

6、明確獎懲條款

7、合同檔案中要注意施工細節

8、盡量避免做不到的條款

9、看清楚條文再簽合同

木工裝修施工合同

甲方 業主 乙方 施工方 甲方 住所 身份證號 乙方 法定代表人 住所 身份證號 本著互利互惠的合作精神,經雙方友好協商確定,甲方同意將 店裝修的木工裝修裝飾工程發包給乙方進行施工。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他法律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經協商一致,訂立...

木工裝修合同樣本

木工裝修合同樣本一業主 以下簡稱甲方 聯絡 施工隊 以下簡稱乙方 聯絡 甲乙雙方本著友好合作的態度,按照 合同法 等相關法律,在平等公正的情況下簽定如下合同 一 工程概況 工程位址 二 清包工費 元,大寫 其中水電工元 木工元瓦工元油漆工元 垃圾清運費元 三 付款方式 1 施工隊進場,預支生活費 1...

木工合同範本

班組承包合同 甲方 宜興市椒圖建築工程 乙方木工班組 甲方將承包的新苑賓館後勤樓木工工程分包給乙方施工。為明確雙方的責 權 利,經甲 乙雙方協商,一致同意簽定本合同。一 承包內容 本工程所涉及的土建木工工作,包括模板製作 安裝 場內運輸 包括材料 含廢料 歸堆 清理 模板塗刷保護劑和隔離層 對拉螺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