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裝修合同樣本

2023-02-14 06:00:03 字數 3974 閱讀 8120

木工裝修合同樣本一業主 (以下簡稱甲方) 聯絡**:

施工隊(以下簡稱乙方) 聯絡**:

甲乙雙方本著友好合作的態度,按照《合同法》等相關法律,在平等公正的情況下簽定如下合同

一、工程概況

工程位址:

二、**

清包工費: ¥元,大寫:

其中水電工元

木工元瓦工元油漆工元

垃圾清運費元

三、付款方式

1、施工隊進場,預支生活費: 1000元

2、木工完成,付1000 元

3、瓦工完成,付1000元

4、工程竣工,付1800 元

5、保修金 400元,從竣工之日起1年後支付

四、設計

1、甲方若有圖紙須向乙方提供圖紙一套,並負責交底工作。

2、甲方若無圖紙,須向乙方交代清楚要求,乙方施工前須畫草圖讓甲方認可。

五、材料

1、乙方應提前3天向甲方提供需購材料清單,甲方應在4天內及時採購材料供施工隊使用,雙方應各自承擔各自拖延工期的責任和經濟損失。

2、未經甲方同意,乙方不得自行採購材料,若已採購,甲方有權無條件拒絕使用並可拒絕支付該材料的費用。

3、乙方應在甲方指定的建材**點購買材料,並開具正式發票。

4、乙方應驗收甲方所購建材的質量,發現質量問題應向甲方及時提出並有權拒絕使用。若甲方堅持使用,應書面要求乙方,並承擔因材料質量引起的損失。

5、乙方應幫甲方收貨,核對數量和配件的準確性。

6、乙方應做好材料的保管工作,禁止閒雜人等進入工地現場。

7、乙方應保證在本小區內沒有雙包和半包的工程。

8、乙方應做好對施工完成的成品保護工作。

9、未經甲方許可,乙方不得攜帶任何建材出門,若發現此類現象,按材料**加倍從人工費中扣除。

六、工期

從 xx年月日起至 xx年月日止,工期為天,因甲方因素拖延,工期順延,因乙方因素拖延工期,甲方可扣除乙方人工費50元/天

七、材料搬運

甲方材料送至工程所在地的樓下,乙方任何施工人員應無條件搬運。

八、垃圾清運

1、垃圾袋裝化

2、垃圾應日日清

3、垃圾應由乙方清運至物業指定的垃圾堆放場所

九、勞動力管理

1、開工前乙方應向甲方提供所有施工人員的身份證影印件。

2、未經甲方許可,非工地施工人員不得在工地過夜。

3、甲方應及時替乙方辦理小區出入證件並支付相關費用。

4、乙方應具備在上海市暫住的一切證件,因證件不全引起的相關損失由乙方自行承擔。

5、乙方指定由為工地現場負責人, 為替補負責人。

6、在合同價內,乙方應提供人次跟隨甲方挑選材料。

7、乙方未經甲方同意不得任意調換施工人員,每天工地現場必須保持2(1人)人以上的施工人員。

8、未經甲方同意,任何情況下乙方不得停工或殆工。

十、施工機具

1、乙方自帶施工所需工具,並保證工具的安全性和良好使用性,乙方自行承擔工具維修費。

2、因工具所產生的易耗品(如鑽頭、鋸片等)由甲乙雙方各自承擔一半,甲方**,在工程完工後結算。

十一、工地現場管理

1、現場禁止使用明火。

2、現場禁止吸菸。

3、油漆材料必須和其他材料分開放置。

十二、維修

1、因乙方施工原因導致的質量問題,乙方應在兩年內無償維修。

2、普通維修乙方應在甲方通知乙方後三天內及時維修,特殊情況(水、電問題)乙方必須在24小時內趕到並維修。

3、若因乙方未能按合同及時完成維修,甲方可以安排其他施工隊進行維修工作,所發生的人工費用按實從保修金中扣除。

十三、合同附件

1、施工專案清單。

2、雙方認可的**單。

3、乙方開出的材料採購清單。

十四、合同爭議

1、出現爭議甲乙雙方先協商。

2、協商不成可向爭議所在地法院提起訴訟。

十五、裝修要求

1、電路安裝時,必須用有合格證書的產品材料。

2、三線制安裝必須用三種不同色標。原則上,紅色、黃色、蘭色、為火線色標。蘭色、綠色、白色為零線色標,黑色,黃綠彩線為接地色標。

3、所有導線安裝時,必須用相應的pvc管子穿起來,埋在事先鑿好的深寬為4×3cm的槽子裡,如遇併排線路槽子鑿寬時,不能影響其他工種施工,必要時可和木、瓦工協商解決施工中的難題,不得有只顧自己,而不顧大局的施工作風。

4、所有線路必須按橫平豎直的方向分布,嚴禁蛛網式分布。pvc管一頭要穿進總開關箱約3cm左右,然後沿牆壁,順地面垂直分布,轉彎處用90度彎頭或軟管聯接好,並用管卡固定好。所有導線在pvc管子裡不能有接頭。

5、預埋導線的線徑大小是按電器的功率來測算的,空調,浴霸,電熱水器,冰箱的線路必須從開關箱單放到位。

6、所有預埋導線留在接線盒處的長度為20cm,按線盒必須用水泥砂漿封裝牢固,並使其保持端正,不得歪斜,其合口要略低於牆面0.5cm左右。總開關箱大小可視客戶用電線多少來確定。

7、所有導線分布到位確認無誤後,可通電試驗,方法為:將所有用電接頭接上燈頭套上15w燈泡,接通電源如全亮說明該戶電路安裝基本合格,這時可填寫工程交接單。請其它工種負責人簽字驗收,電氣隱蔽工程初步結束。

8、安裝各種燈具和開關面板,需在油漆快要撤場前三天或漆最後一遍油時進場,大型吊燈頂部必須事先用膨脹羅絲固定4×3cm木方,然後將吊燈固定羅絲切在木方上。所有開關的面板安裝必須平整端正,不得歪斜。扣板吸頂燈安裝時,必須將固定羅絲切在木楞子上,嚴禁切在扣板上(此木楞可事先請木工安裝好)

木工裝修合同樣本二裝修人:

(以下簡稱甲方)

裝飾裝修企業:

(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令《住宅室內裝飾裝修管理辦法》及有關規定,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

一、裝飾施工專案

1、裝飾工程地點:

2、房屋結構:

3、裝飾施工內容及要求:[詳見附表1-1、1-2:家庭居室裝飾裝修工程施工專案確認表(一)(二);附表2:

家庭居室裝飾裝修工程設計圖紙,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乙份,並雙方各乙份,並雙方確認].

4、 工程承包方式:雙方商定採取下列第

種承包方式:

(1)乙方包工、包料(詳見附表第5:裝修企業提供裝飾裝修材料明細表);

(2)乙方包、部分包料,甲方提供部分材料(詳見附表4:裝修人提供裝飾裝修材料明細表);

(3)乙方包工、甲方包料,即清包工(詳見附表4:裝修人提供裝飾裝修材料明細表)

二、工程期限

工程期限天,開工日期: 年月日,竣工日期: 年月日。

出現以下情形經發包方人確認,工程相應順延:

(1)工程量變化和設計變更;

(2)不可抗力;

(3)發包人同意順延的其他情況。

如因專案變更經雙方協商,工程相應調整。

三、工程造價及付款方式

1、工程總造價:(大寫)(小寫)元, 其中含:設計費元,管理費元,稅金元(詳見附表3:家庭居室裝飾裝修工程**單)

2、付款方式:合同約定的開工日期前三日,甲方支付工程總價款的40%,計元,其餘價款根據施工進度計畫分期支付;

(1)木工進場前,支付總價款40%,計元;

(2)油漆工進場前,支付總價款17%,計元;

(3)餘款3%元,工程驗收合格後一次付清。

包清工工程,開工前工程款一次付清。

凡因工程量變化、設計方案等原因調整工程造價的,應在工程驗收合格後按工程決算結清。

雙方款項往來,均就出具發票或正式收據。

四、材料、裝置的**

1、甲方提供的材料、裝置見附表4:

本工程甲方負責採購**的材料、裝置,應符合國家規定的質量標準、環保標準,否則由此引發發產品質量問題和其他問題、乙方不承擔責任。甲方負責**的材料應按施工進度計畫及**到現場,經乙方驗收簽字,並由乙方負責保管。由於保管不當造成損失的,由乙方負責賠償。

2、乙方採購的材料、裝置見附表5:

凡由乙方採購的材料、裝置必須與**單中註明的品牌、規格、型號、質量相符,並應向業主提交檢測報告,其中包括環保檢測資料。

乙方採購的材料、裝置,應符合國家標準,否則對工程造成的損失由乙方負責;如乙方採購的材料、裝置是經甲方指定的,出現質量問題,乙方不承擔責任。

木工裝修施工合同

甲方 業主 乙方 施工方 甲方 住所 身份證號 乙方 法定代表人 住所 身份證號 本著互利互惠的合作精神,經雙方友好協商確定,甲方同意將 店裝修的木工裝修裝飾工程發包給乙方進行施工。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他法律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經協商一致,訂立...

簡單裝修合同樣本

房屋裝修合同是委託人與承接人之間就房屋裝修過程的具體規定的協議文字,房屋裝修合同在甲 乙雙方經友好洽談和協商,甲方決定委託乙方房屋進行地磚 牆磚鋪設,訂立本協議,以共同恪守。同時,雙方可以根據裝修規模的大小,可以簽訂個人房屋裝修合同來訂立本協議,完成裝修任務。房屋裝修合同 發包方 簡稱甲方 承包方 ...

裝修合同樣本封面

發包方 簡稱甲方承包方 簡稱乙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建築安裝工程承包合同條例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 中華人民共和國 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 1997 92號文 家庭居室裝飾裝修管理試行辦法 以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的原則,為保護雙方的合法權益,結合本工程的具體情況,雙方達成如下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