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做好模範妻子的

2023-02-14 05:57:04 字數 590 閱讀 9466

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我叫,是來自離退休管理中心的一名普通工人。此時此刻,我們要在這裡討論如何做好乙個家庭「廉內助」。面對這麼多來自不同單位的「廉內助」姐妹和各位領導,我豈敢豪言壯語,我只想起了一句話,「妻賢夫禍少,妻廉夫得益」。

在市場經濟的今天,面對金錢的**和權利的重壓,朋友,如果作為領導幹部「內助」的我們不警惕,不廉潔,不擺正自己的位置,就會給黨和國家帶來損失,同時也害了自己的丈夫,毀了一家人幸福。

每乙個人都渴望有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也不例外,我和丈夫從結婚到現在共同牽手走過了二十多年的風風雨雨,雖然沒有那種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我們彼此相互關愛、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生活得幸福和諧。正所謂「時刻保持平常心,知足常樂一身輕」。平時生活中,我們夫妻倆經常有意識的討論發生在自己身邊的變化,工作在生活水平隨著改革開放一步一步的提高,從剛結婚的一貧如洗,到今天優雅的生活工作環境,從剛上班時的幾十元月工資,到現在幾萬元的年收入,現在的小康生活我們確實十分知足。

與普通油田工人相比,我們已有了一定的優勢,與地方下崗的工人和農民相比,我們已是富富有餘了,況且,全國還有生活在貧困山區裡些連溫飽都難以保證的人。我們應該把精力放在工作事業上,為公司企業做出更多的貢獻,而不是放在追求物質金錢的享樂上。

我是如何做好本職工作的

如何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鳳凰中學肖慶銀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矩成灰淚始幹 的名句,是對教師一生不辭勞苦 辛勤耕耘的真實寫照。邁入新世紀的今天,中國要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教育必須先行,為國家培養出高層次 高素質的優秀人才,這就對教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那麼我是如何做好本職工作的呢?一 擁有終身學習的求知心...

我是如何做好本職工作的

張麗麗民族的繁榮富強需要高層次 高素質的優秀人才,這就對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那麼作為一名教師,我是如何做好本職工作的呢?首先做為一名教師,我始終把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放在首位,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忠誠於人民的教育事業,遵紀守法,為人師表,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幟鮮明,立場堅定,顧全大局。愛 是這...

我是如何做好小學德育工作的

田心小學德育室徐達 德育是學校教育工作的靈魂,是素質教育的根本,必須堅持把學校德育工作擺在素質教育的首位,樹立育人為本的思想,作為德育教育工作者,要率先垂範,積極配合學校領導,團結同事,要敢於頂住壓力,排除阻力,敢抓敢管,狠抓落實,才能使各項工作有條不紊地開展,我就如何做好德育工作談談自己的體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