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報告產品質量鑑定申請報告

2023-02-07 18:21:06 字數 1443 閱讀 5762

產品質量鑑定申請報告一:

申請人:

法定代表人:

請求事項

請求法院組織對aa窗飾產品(深圳)****交付給申請人的電動百葉簾元件中的電機和控制器進行鑑定,以確認為不合格產品。 事實及理由 aa窗飾產品(深圳)****與申請人糾紛案,貴院已受理,案號為(xx)深南法民二初字第333號。申請人也依法提起反訴,因aa窗飾產品(深圳)****提供的涉案貨物不合格(元件電機和控制器不合格不能使用導致整個電動百葉簾布能使用),故申請人依法申請貴院組織鑑定。

此致深圳市南山區人民法院

產品質量鑑定申請報告二:

申請人:建湖縣**石化閥門廠

法定代表人:朱**,廠長

申請鑑定的事項與要求:

被上訴人泰州市**工業裝置製造廠**給申請人的kgps1200/2.0/1s中頻爐頻繁出現的死爐現象是操作不當引起,還是因內在質量瑕疵或設計缺陷引起。

事實和理由:

20xx年12月26日,申請人與被上訴人泰州市**工業裝置製造廠簽訂購銷合同乙份,約定:被上訴人向申請人**型號為kgps1200/2.0/1sk 中頻爐一台,**17萬元;由被上訴人負責安裝除錯,提供產品基礎圖;質量與技術標準為jb/t4280-93、jb/t8669-20xx,主電路保修1年,二次迴路三年質保。

合同對其他事項亦作了約定。申請人在使用該爐後,發現經常出現死爐 、電容及閘流體燒毀等內在故障。被上訴人應申請人的要求,於20xx年6月份到9月份之間曾多次派人進行維修,但始終未能使該爐正常運作。

20xx年10月份以後,被上訴人開始拒絕維修,甚至連申請人的**也不接,導致上訴人無法繼續使用該爐從事生產經營。上訴人為此提起了訴訟。現因被上訴人不承認**的中頻爐存在內在質量瑕疵,並認為死爐是上訴人操作不當造成的。

為此,申請人特具申請書,懇請貴院依法對訴爭中頻感應爐死爐現象的形成原因委託司法鑑定。

此致泰州市中級人民法院

申請人:**石化閥門廠

產品質量鑑定申請報告三:

申請人:aa****

住所地:

法定代表人: ,董事長委託**人: ,職員,**

被申請人:bb****

住所地: 法定代表人: 。

申請事項:

bb公司所供產品與採購合同約定的質量標準是否相符。 bb公司所供產品是否符合法規強制標準。

事實及理由:

雙方簽訂的合同書,對產品 。在合同約定的期限內,aa公司提出質量異議。aa公司庫存bb公司與採購合同約定的質量不符的產品數量為 。

在合同履行中,bb公司的供貨與樣品的質量要求不符,aa公司年月日提出質量異議。 雙方簽訂合同書,bb公司供貨只,是不合格產品, 已退部份貨物,下餘只aa公司在庫存。 與國家規定條款不符,是不合格產品。

bb公司的供貨與國家規定條款不符,是不合格產品。 因bb公司的產品存在內在的瑕疵和質量問題,bb公司先是承認並接受退貨。為查清事實真相,特向貴院提出申請,請准許!

此致區人民法院

申請人: aa科技*****

轉正申請報告

集團經理辦公室 我有幸進入我們集團工作以來,被我們集團嚴明的紀律 高效的運作及同事們認真負責,高度自律的氛圍所深深吸引,深刻體會到 嚴是愛,寬是害 的含義。進入集團工作的近兩個月來,我向同事學習,凡事多看,多想,多請教,在整個集團工作氛圍的影響下,端正自己的工作態度,改進自己的工作方法,努力養成了工...

婚宴申請報告

關於申請舉辦婚宴的請示報告 黨委 紀委 我叫系職工。吾 兒已合法登記結婚,經雙方家長協商,茲定於年月日在舉行婚禮,並舉辦婚宴。本著 厲行節約 婚事簡辦 的原則,計畫辦約20桌宴席 本人承諾,在婚禮中,絕不鋪張浪費,絕不藉機斂財,絕不公物私用,做到一切合理合法 敬請領導批准並監督 申請人2014.02...

車輛申請報告

郴州市房產交易與權屬登記管理處 關於購買綜合服務車的報告 市財政局 我處積極響應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路線,開展以 貼心服務群眾 熱心服務基層 誠心服務企業 全心服務發展 的活動,提出建立 流動服務車 設立 流動服務大廳 將先進的網路技術與完善的人性化服務相結合,實現無死角的流動服務,讓房產 等各種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