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培訓計畫

2023-02-07 18:21:04 字數 1011 閱讀 1780

工程部2023年度培訓計畫

為提高公司本專案工程員工隊伍的素質及專業技能,保障工作效率和工作技巧,培養工作熱情,特定工程部2023年度培訓計畫。

1、 空調系統及常規操作程式培訓:

針對空調的正常開關程式,水幫浦系統壓力引數,空調主機的電流、電壓引數,空調補水,空調風機系統溫度測定及風機控制面板的操作等。

預計培訓時間為一周,1到2月份,負責人:汪紅強

2、 配電系統培訓:

停、送電安全操作流程,區內的電源電路分布,裝置供電及維修,強、弱電井分布及維修,配電間正規安全作業,燈具電路維修,常見電路維修等。

預計培訓時間為一周,3月份進行,負責人:汪紅強

3、 電梯常規檢查及搶修培訓:

電梯的日常巡檢及鎖人的急救方法,電梯系統的重新啟動,電梯間空調溫度測定等。

預計培訓時間為一周,4月份進行,負責人:汪紅強

4、 消防水路維修培訓:

行政樓及綜合樓消防水路的分布,行政樓地下室消防幫浦的操作流程等。

預計培訓時間為一周,5月份進行,負責人:汪紅強

5、 會議服務培訓:

各個會議室音控裝置的操作及維修保養,各種外接投影裝置的操作,電子屏操作,音響系統的調節,會議室燈光控制等。

預計培訓時間為一周,6月份進行,負責人:汪紅強

6、 供水系統培訓:

行政樓地下室3臺變頻幫浦的巡檢及正常操作,垃圾站變頻幫浦及小區供水維修,管委會水路走向及分布,常見各種水路管道的接法等。

預計培訓時間為一周,7月份進行,負責人:汪紅強

7、 衛生間日常檢查及常規維修培訓:

衛生間的每週3次正常巡檢範圍,電磁閥的維修,感應器的維修及電池的更換。

預計培訓時間為一周,8月份進行,負責人:汪紅強

8、 **噴泉系統操作及維修培訓:

**噴泉的水幫浦系統的啟動及電腦音控裝置的操作等。

預計培訓時間為一周,9月份進行,負責人:汪紅強

9、 日常檢修培訓:

常見的日常維修服務及日常送電操作,辦公桌、抽屜軌道的維修,液壓、氣壓椅的維修,燈具維修,漏水處理等。

2023年培訓計畫

一 公司現狀分析 黑龍江天晴幹細胞 自2006年成立以來,已擁有員工54人,公司正處於轉型發展時期,公司員工的基本素質狀況如下 1 公司共有54名員工,其中男性20人,佔37 女性34人,佔 63 大專以上學歷49人,佔91 公司員工平均年齡 30歲,從以上可以看出公司擁有一支較年輕的團隊,一線人員...

2023年培訓計畫

標準化車間2009年培訓計畫 標準化車間 2008 12 11 標準化車間2009年培訓計畫 時光飛逝,轉眼我們迎來了2009年,新的一年迎接新的挑戰,在全球經濟蕭條的大形勢下,公司從不斷完善提高員工技術技能的實際出發,提出 練內功,抓培訓 的活動口號。從而給員工創造提高崗位技能的機會,營造出積極進...

2023年培訓計畫

一 培訓目的 對員工進行各類培訓,旨在提高員工思想素質 業務技術水平 崗位操作技能 安全質量意識 市場競爭意識,以推進企業發展。二 培訓方式 根據公司培訓需求,培訓主要採取公司內訓 外訓 戶外拓展 軍事化訓練 多 教學 在職研修 自學等方式進行。四 其它培訓計畫 1 公司員工個人申請或臨時安排的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