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第07期08版《新聞速覽》之合作

2023-02-07 06:30:06 字數 902 閱讀 4083

作者:**:《計算機世界》2023年第07期

[合作]

百度聯手金山推出「百度安全中心」

本報訊 2月27日,百度公司正式宣布進入網路安全領域,聯手金山公司共同推出「百度安全中心」,打造中國網際網路最大的免費防毒平台,為網民提供全免費的網路安全服務。

「百度安全中心」採用獨立的網域名稱http記者發現,百度安全中心幾乎完全涵蓋了市場上同類防毒產品主流應用,將金山系統清理專家客戶端產品提供的安全功能完全移植於線上,包括清理惡意軟體和外掛程式、瀏覽器修復、系統漏洞修復、網頁防掛馬、u盤病毒免疫等,實現了桌面安全產品的網際網路化,更加方便網路使用者和初級使用者使用。而完全免費的查毒、防毒功能更是大大降低了使用者使用防毒軟體功能的門檻。(凡曉芝)

大連華信與日本hoster-jp合作

本報訊近日,大連華信計算機技術股份****與日本hoster-jp公司簽署合作協議,雙方決定於2023年3月開始在中國合作開展資料中心服務業務。雙方此次合作是為將hjp公司擅長的服務整合、遠端操作、系統運營維護等資料中心的服務區域擴大至中國全境。(蔣)

佳傑科技**英特爾全線軟體

本報訊日前,ict產品和服務分銷商佳傑科技(中國)****正式成為英特爾全線軟體產品的中國內地和香港特區分銷商。從即日起,將面向全國近5500家經銷商、系統整合商和行業**商提供英特爾公司包括c++和fortran編譯器、vtune效能分析器等在內的開發工具。英特爾的客戶不會受到渠道體系變化的影響。

海爾手機與恩智浦半導體達成戰略合作

本報訊日前,海爾手機與恩智浦半導體達成戰略合作,將在其準3g手機產品中採用恩智浦的edge解決方案。恩智浦成熟的蜂窩系統解決方案能夠保證從edge到3g的平滑過渡,延長基礎設施投資的生命週期。準3g終端產品根據國內市場使用者的需求開發,將是海爾在2023年的重要戰略規劃之一,近期將投放市場的n81\n82\n86\n99等6款產品將大部分採用恩智浦edge平台。

08年冬期施工方案

海星未來城專案冬期施工方案 二 編制依據 1 工程設計圖紙 2 建築工程冬期施工規程 jgj104 97 3 建築工程質量驗收統一標準 gb50300 2001 4 建築地基基礎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gb50202 2002 5 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gb50204 2002 6 地下防水...

07年工作總結及08年工作計畫

銷售一部 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目錄 2 第一部分 2007年工作總結 3 1.1 銷售專案一覽表 3 1.2 行業地圖合作 5 1.2 合作物件 5 第二部分 2008年工作計畫 7 一 管理計畫 7 1.1 團隊建設計畫 7 1.人員配備計畫 7 2.培訓及考核計畫 7 1.2 廣告宣傳及...

07年至08年職稱評定工作總結

本人於2009年8月1日由生產中心調到政研室工作,1995年取得經濟師資格,1996年被公司聘為經濟師,現將近兩年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產品質量審核 對浮法玻璃公司 龍玻公司 龍海公司 龍新公司 龍昊公司 龍飛 翔 公司的產品及包裝質量進行了191次抽樣審核,累計審核玻璃2504片,累計符合等級的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