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工會工作計畫內容

2023-02-07 06:30:03 字數 2238 閱讀 3336

小學學校工會工作

計畫工作計畫

一、指導思想

以「****」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統領學校工會工作,在學校黨支部和上級工會的領導下,圍繞學校中心工作,切實行使工會維護、參與、教育和建設四大職能,團結廣大教職員工在開展教學教研,參與學校校務監督、民主管理中,發揮工會組織的橋梁紐帶作用,增強學校工會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為建立和諧校園作出應有的貢獻。

二、主要工作

(一)加強學習,提高廣大教工的思想素質。

組織學習「****」重要思想,切實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和服務意識。有針對性地學習、《工會法》、《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教師法》、《教育法》、《未成年人保**》等有關法律知識,提高教職員工依法執教和依法維護自身權益的能力,提高人文素養和開拓創新能力。結合貫徹《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開展爭創「五好文明家庭」、「巾幗建功」和「星級工會評比」等活動,為促進學校精神文明建設爭作貢獻。

(二)參與學校民主管理,加強教代會自身建設。

充分發揮教代會和全體教職工的作用,定期召開教代會,認真落實教代會的各項決議,督促學校行政對教代會提出的提案予以落實和執行。定期組織教代會代表學習,提高教代會代表參政、議政能力。繼續深入抓好校務公開監督工作,辦好校務公開欄,讓全體教職員工充分關注學校的重點、難點、熱點問題,對學校的各項工作做到心中有數,以進一步暢通教職工和學校行政領導的交流渠道,為學校的穩定做好協調工作。

(三)開展勞動競賽和技能訓練,促進教師隊伍建設。

配合學校開展崗位練兵活動和教學交流研討活動,積極開展「建立學習型組織,爭做知識型職工」活動,引導教職工爭做學習型、知識型、專家型職工,提高教師素質,樹立教師形象,提公升學校聲譽。

(四)做好「獻愛心、送溫暖」工作,增強工會的凝聚力。

繼續做好走訪慰問工作,深入了解每位教職工家庭情況,及時探望患病的教職工,為他們送去集體的溫暖和大家的關愛。繼續維護女教職工的特殊利益,關心女教職工的工作、學習和生活。

(五)組織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促進學校精神文明建設。

通過活動,使教師身心得到放鬆,能以飽滿的精神、滿腔熱忱投身於學校的教育教學活動,同時也促進教職工之間的相互交流與融合。

(六)重視工會宣傳和工會臺帳資料的建立健全工作,完善工會文件資料的管理,把爭「創優秀教工之家」活動落在實處。

三、主要活動安排:

2023年3月

慶祝三八婦女節。

2023年4月

學習《工會規程》。

自製飾品一反傳統的飾品消費模式,引導的是一種全新的飾品文化,所以非常容易被我們年輕的女生接受。2023年5月

據了解,百分之八十的飾品店都推出「diy飾品」來吸引顧客,一方面順應了年輕一代喜歡與眾不同、標新立異的心理;另一方面,自製飾品**相對較低,可以隨時更新換代,也滿足了年輕人「喜新厭舊」的需要,因而很受歡迎。 宣傳「五一」國際勞動節

開了連鎖店,最大的好處是讓別人記住你。「漂亮女生」一律採用湖藍底色的裝修風格,簡潔、時尚、醒目。「品牌效應」是商家夢寐以求的制勝法寶 。2023年6月

(一)配合學校做好「迎六一」活動。

(二)做好對師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工作的教育和宣傳。

在調查中我們注意到大多數同學都比較注重工藝品的**,點麵氛圍及服務。2023年9月

(一)開展師德師風建設宣傳教育系列活動。

(二)開展慶祝教師節活動。

市場環境所提供的創業機會是客觀的,但還必須具備自身的創業優勢,才能使我們的創業專案成為可行。作為大學生的我們所具有的優勢在於:2023年10月

(一)開展迎國慶宣傳。

小飾品店往往會給人零亂的感覺,採用開架陳列就會免掉這個麻煩。「漂亮女生」像是個小超市,同一款商品色彩豐富地掛了幾十個任你挑,拿上東西再到收銀台付款。這也符合女孩子精挑細選的天性,更保持了店堂長盛不衰的人氣。

(二)組織教職工學習《工會法》和新的《勞動合同法》。

此次調查以女生為主,男生只佔很少比例,調查發現58%的學生月生活費基本在400元左右,其具體分布如(圖1-1)2023年12月

4、如果學校開設一家diy手工藝製品店,你是否會經常去光顧?(一)學校工會工作總結

(二)各類先進評比

加拿大beadworks公司就是根據年輕女性要充分展現自己個性的需求,將世界各地的珠類飾品匯集於「碧芝自製飾品店」內,由消費者自選、自組、自製,這樣就能在每個消費者親手製作、充分發揮她們的藝術想像力的基礎上,創作出作品,達到展現個性的效果。

加拿大beadworks公司就是根據年輕女性要充分展現自己個性的需求,將世界各地的珠類飾品匯集於「碧芝自製飾品店」內,由消費者自選、自組、自製,這樣就能在每個消費者親手製作、充分發揮她們的藝術想像力的基礎上,創作出作品,達到展現個性的效果

2023年2月26日

學校工會工作計畫2019學校工會工作計畫結尾樣本

以黨的十八大精神為指導,在學校黨支部和上級工會的領導下,按照市教育工會的要求,圍繞學校中心工作,切實行使工會建設 參與 教育和維護四大職能,團結動員全體教職工與時俱進,適應新時期教育發展的要求,為學校的課程改革和教學質量大幅度提高貢獻力量,全面提公升工會工作能力和水平,為構建和諧校園作出工會應有的努...

學校工會工作計畫

黃陵縣河西小學工會計畫 一 指導思想 2012年,我們將繼續以 為指導,結合學校實際,全面貫徹落實 學校教職工代表大會規定 與時俱進地把握新形勢學校工會的特點,進一步規範工會工作,切實行使教育工會的建設 參與 教育 維護四大職能 積極推進工會的 監督工程 師表工程 送溫暖工程 團結廣大教職工發揮工會...

學校工會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認真學習和貫徹黨的xx大精神,以 x 重要思想為指導,在學校黨支部的領導下,按照學校提出的 鞏固成果 深化改革 提高質量 持續發展 的基本工作思路,充分發揮工會的職能,以新的思路,新的舉措,力爭創出新的業績。二 工作重點 一 配合黨政,加強隊伍建設。1 以師德建設為核心,組織教師學習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