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年計畫書

2023-02-07 06:30:06 字數 440 閱讀 4179

新年計畫書:

小序:適合自己,切合實際,勿空泛,注重細節。說到做到

1.可以多看點散文,記敘文之類的文章。自己也要適量寫點東西。

2.英語,非常重要的。每天早晨起來讀1個多小時的英語,也應注意聽力。可以看英語類節目,cctv9就是很好的選擇,剛開始聽不懂沒關係的,只要堅持就行了。

3.如果是理科,物理最重要了,而且是最難的,要花大力氣。

4.過年嘛,大年初一開始,好好玩唄!當初我們老師說玩3天就行了,可我玩到了收假,既然是過年,為什麼不好好玩?

而且過年要有美好印象,不要到學校聽同學說的精彩非常,自己還心存遺憾。還會影響到學習。

我當時到學校,同學們都很羨慕我,說我爸媽為什麼不管我,我給我爸媽說好的,初一前好好學,過年好好玩,他們也同意的。

5.所以和父母先達成協議,不要到時候和父母不愉快。

快放假了,學習娛樂兩不誤哦。新年快樂!

學年計畫書

shanghai dianji university 團總支學習部學年活動大綱 學習部部長 袁冰冰 2010 10 16 隨著新學期的到來,我們也將踏上新的征程。本著為 全院同學服務 的宗旨,我們將盡力完成學院部署的工作任務,認真貫徹落實 自強不息,追求卓越 八字方針,努力做好部門統籌工作,積極配合...

新年計畫 新年學生會文藝部工作計畫

一 招新目的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我院學生會也需要注入新鮮的血液,文藝部更需要能歌善舞 出謀劃策的人才。文藝部的招新目標不僅僅是有才藝的人能加入我們部門,只要是對 有熱愛,對文藝活動有自己的理念,對策劃組織有自己的創意,你都可以來加入我們的組織。我們會將原本單一的文藝部豐富起來,讓更多人有機會通過這個...

2023年計畫書

大學生口才協會2011年工作計畫 書大學生口才協會 負責人 何奕龍 2010年12月26日 大學生口才協會成立於2001年9月18日,是陝西理工學院成立時間最久的社團,隸屬於經濟與法學學院 原政法系 旨在建立一支始終關注學生利益,提高學生能力,為廣大學生服務的組織!8年的時間,從協會中走出了幾千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