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學習暑期實踐第三次會議通訊稿

2023-02-06 22:48:04 字數 505 閱讀 4600

xx年7月12日,xx實踐隊在教一216舉行了第三次全員大會。與會人員有李xx,梁xx隊長以及實踐隊各隊員。

晚上9點,會議正式開展。首先,李xx隊長向全體隊員詳細地講解了這次三下鄉時間地點目的等基本資訊,並落實了這次集**發地點和時間。然後,梁xx隊長對四個小組教輔組,宣傳組,後勤組和調研組的前期準備工作進行補充說明,尤其是對後勤組製作的物資表提出了自己的建議。

之後,由各組組長匯報工作情況和提出要求。各個小組的組長都仔細地根據工作要求向全體成員報告了工作內容,並提出了對其他組員的合作要求。組員們都認真地聽解,經過一番思索後,積極提出自己的建議。

後勤組組長提出的物資攜帶方面,隊員們都自動請纓,積極承擔起責任。教輔組組長反映出三下鄉的各方面內容的前期培訓,隊員們進行了熱烈的討論,並積極參與。最後,由各組組長的組織下,各組進行工作的協商和分配,在晚上悶熱的氣氛下,組員們討論的氣氛卻越發熱烈,並設想三下鄉的工作和生活。

會議在各組的討論聲下圓滿結束。在會議中,我們實踐隊整個團隊能相互理解和團結合作,相信前期的準備工作能成功完成!

通訊原理第三次實驗報告

實驗三 數字基帶傳輸系統 班級 學號 姓名 指導老師 於秀蘭 實驗室 yf316 時間 第十三周周二 三 四節 實驗目的 1 掌握數字基帶傳輸系統的誤位元速率計算 理解通道雜訊和碼間干擾對系統效能的影響 2 掌握最佳基帶傳輸系統中的 無碼間干擾傳輸 和 匹配濾波器 的設計方法 3 理解眼圖的作用,理...

第三次活動

活動主題 我的大學,我做主 活動目的 幫助小組成員走出剛入大學的迷茫困惑,以積極的心態面對以後的學習生活 活動時間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活動主持人 王玉金協助者 徐歌鴻 活動內容 活動總結 第三次活動於2010年12月2日晚上六點半至八點在社工實驗室如期進行的,這次活動的主題是 我的大學,我...

第三次實驗

第三次實驗 流程控制綜合應用 1.實驗課的課堂上要考勤,計入平時成績。2.為第五周和第六周的實驗內容。3.第七周上課時提交紙質實驗報告。4.實驗報告內容包括 1 實驗題目 流程控制綜合應用 2 實驗目的 進一步學習流程控制應用程式設計 學習字串和陣列的綜合程式設計 學習異常處理方法 3 實驗內容 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