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體會社會實踐部工作心得

2023-02-06 22:45:06 字數 1031 閱讀 1919

時光流逝,轉眼間大一的上學期就又要結束了,回顧一下自己在社會實踐部的學習、工作、生活,我有好多的感想,感覺自己也學到了好多的東西,相應的,我也寫了一系列的內容,以便在以後的學習、工作、生活中,更好的完善自己:

還記得,在烈日炎炎的週三下午,我懷著非常激動的心情去參加系學生會的面試,聽學姐說社會實踐部是乙個很鍛鍊人的部門,於是,加入實踐部也是我進入大學的第乙個心願,我希望我自己能夠在大學裡多學些東西,希望自己敢於去與別人交流,溝通,希望自己能變的成熟一些.當我坐在那個面試的教室裡,仔細聽著以及看著那些跟我一樣去參加面試的人回答考官的問題是如此的流利,如此的自信的時候,我才感覺自己是多麼的渺小.很榮幸今天,我能夠寫上這份實踐部的工作總結,很高興每週三能和社會實踐部的所有部員同處乙個屋簷下開例會.

去圖書館找書是我在實踐部裡開始的第一項任務,我很高興學長能將這份工作交給我,我仔細聆聽學長的要求,認真的去找那些符合他的要求的書,也許這份工作聽起來有些乏味,但身陷其中的我卻能夠感受到這其中的無窮的樂趣,所以我很認真的做著,寫的字也非常的認真.緊接著就是跟班長們一起遊戲了,我們的任務是幫他們記時,很抱歉,對於這份工作沒能夠交上滿意的答卷,因為跟他們記的組重複了…

對於下乙個任務,我很遺憾也非常的後悔,校運動會期間我回家了,沒有到場去參加後勤工作,我真的很難受,因為我不想是失去任何乙個鍛鍊自己的機會,更不想失去任何乙個與社會實踐部有關的活動.

野外拓展訓練是我在實踐部中感覺最好的一次,不僅充實,而且還有很多的樂趣,在這項活動中,我看到了自己的真正的勇氣---站在高空越架上,我並沒有太過緊張,而且值得高興的是我順利的過關了,在這次活動中,我很榮幸能夠擔當財務這方面的工作,我也很喜歡這份工作,有了這個工作,我感覺自己不在是社會實踐部中可有可無的一員,很細心的完成這份工作當然是我的義務了.

寒假即將來臨,要想在這個部門裡繼續下去,就要找到很好的實踐專案,自己去體驗其中的樂趣與價值,這我知道,所以我要盡快想出好的內容,勇於去實踐它們.總的來說,在這個部門裡還是有不少的收穫和樂趣的,結交了好多的朋友,還鍛鍊了自己. 俗話說的好: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經過這次工作總結,在今後的工作中,我還要不斷的努力與探索,揚長避短,力求把我自己在實踐部中的工作做到更好。

心得體會社會實踐心得體會

社會實踐心得體會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看乙個問題是否正確關鍵是要看是否能夠經得起實踐的考驗。作為當代大學生,只有把理論和實踐結合起來,用理論聯絡實際,才能更好的指導我們的學習和工作。我們在寒假有一項特殊的作業 參加大學生社會實踐。社會實踐可以使乙個人得到更好的鍛鍊,增強對事物的認識能力,彌補在...

社會實踐部工作心得體會

精選范文 社會實踐部工作心得體會范文 共2篇 時光流逝,轉眼間大一的上學期就又要結束了,回顧一下自己在社會實踐部的學習 工作 生活,我有好多的感想,感覺自己也學到了好多的東西,相應的,我也寫了一系列的內容,以便在以後的學習 工作 生活中,更好的完善自己 還記得,在烈日炎炎的週三下午,我懷著非常激動的...

大學生社會社會實踐心得體會

往前走,你可能會跌跟頭,但我沒聽說過坐在原地休息不動的人會跌跟頭 這是我在實踐中最深的感悟 陽光下,大街小巷中,一張張笑容可掬的面孔,寫滿了艱辛中的充實,一雙雙明澈如水的眼眸,流露著疲憊中的歡愉。這是被定格在我心中的亮麗風景。斗轉星移,彈指一揮間,為期乙個月的大學生准入社會實踐活動將近尾聲。活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