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版師德考核表

2023-02-06 22:12:04 字數 864 閱讀 1229

武漢市新洲區中小學教師師德考核表

(20xx-20xx年度)

(本表正反列印)

本人在這一學年的教育教學工作中,一直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堅持黨的教育方針,模範履行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愛崗敬業,教書育人,任勞任怨,無私奉獻。從來沒有把自己的私事放在教學工作的前面。也從來沒有由於私事誤過學生的任何一節課。

我做到了始終以教學工作為中心,搞好教學。同時也做到服從領導,團結同志,顧全大局,不讓自己在業務水平落伍。在教育改革風風雨雨的沐浴中,一方面對學生實施素質教育,一方面不斷提高自身的全面素質,把教學做為一門藝術,把教育作為一項系統工程,對人民的教育事業傾注了我最真摯的愛,為國家培養了一批批優秀畢業生,同時也使自己的教育理念得到昇華,教育教學水平穩步提高。

本人在這一學年的教育教學工作中,一直熱愛祖國,擁護黨的領導,學習和宣傳先進思想,熱愛教育事業,發揚奉獻精神。嚴格執行教育方針,遵循教育規律,愛崗盡職,教書育人。不斷提高科學文化和教育理論水平,精鑽業務,實事求是,勇於探索。

關愛、尊重學生,從來沒有體罰或變相體罰學生的現象。能循循善誘,誨人不倦,保護學生身心健康。能熱愛學校,關心集體,謙虛謹慎,與同事團結協作,遵紀守法,作風正派。

衣著整潔、大方,舉止端莊,語言文明,禮貌待人。能以身作則,為人師表。我嚴格執行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同時也做到服從領導,團結同志,顧全大局,不讓自己在業務水平落伍。在教育改革風風雨雨的沐浴中,一方面對學生實施素質教育,一方面不斷提高自身的全面素質,把教學做為一門藝術,把教育作為一項系統工程,對人民的教育事業傾注了我最真摯的愛,為國家培養了一批批優秀畢業生,同時也使自己的教育理念得到昇華,教育教學水平穩步提高。

作為一名教師,我一定努力會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質、業務素質,發揚優點,改進不足,爭取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為我所忠愛的教育事業奉獻自己的青春。

師德師風考核表

附件3 xx縣教師師德師風考核表 年度 單位姓名 職務職稱 任教年級 學科 年月日 本表存入教師個人師德師風檔案。附表4 師德失範違規事項登記表 學校年月日 附表5 xx市教師師德師風檔案 20 年度 單位姓名 性別年齡 職務職稱 任教年級 學科第一部分主要師德成績記載 注 1 凡在區 縣 市 級 ...

師德師風考核表

考核專案 目標要求 1 擁護黨的方針政策,貫徹國家教育方針。分值考核得分 愛2 自覺遵守並學習 教育法 義務教育法 10國 教師法 未成年人保 預防未成年人犯罪法 等法律法規。守法 3 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學校的各項工作 安排。1 自覺遵守學校作息時間,按時上下班,不遲到 早退,不中途離開課堂...

教師師德評價表考核表

太平鎮 學校師德師風建設考核表 考核物件考核時間 年月日 注 1.考核結果分為優秀 90分及以上 合格 89 70分 基本合格 69 60分 不合格 60分以下 四個等次。2.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師德考核實行一票否決,直接認定為 不合格 1 有違背黨和國家方針政策的言行,產生惡劣社會影響的 2 以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