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傳讀後感

2023-02-06 19:57:02 字數 1067 閱讀 8644

2023年,蘋果發布了****器ipod,銷售十分火爆,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後又推出了itunes,實現了ipod和imac的無縫對接,極大地促進了ipod的銷售,但是賈伯斯並沒有到此為止,他注意到人們用ipod**的歌大部分都是從cd拷貝過來的**或者是盜版歌曲,音質不好,而當時各唱片公司又都發愁盜版對正版**的打擊,於是他聯合個唱片公司推出了itunes商店,專門供ipod的使用者上網**正版歌曲,唱片公司和蘋果都可以藉此盈利,而使用者也有機會以便宜的價錢快捷的速度**的自己喜歡的**。如果再算上後來在ipad上推出的數字出版,賈伯斯憑藉著他的商業頭腦,創造和推廣了這兩個些商業模式,怪不得作者會說他改變了世界上**和數字出版的現狀與格局。

《活著就為改變世界:史蒂夫·賈伯斯傳》記錄了在富有開創性的數位化商業時代,一位令人羨慕的業界風雲人物的經歷和生活,賈伯斯本人在生活和創業過程中經歷的大起大落在本書中有詳盡的講述。歷經各種挫折之後,他又回到蘋果公司,像拯救「瀕臨滅絕的恐龍一樣」把世界的電腦產業帶出低谷,並創造出了乙個個令人咋舌的革命性的「i」系列產品。

賈伯斯是改變世界的天才,他憑敏銳的觸覺和過人的智慧型,勇於變革,不斷創新,引領全球資訊科技和電子產品的潮流,把電腦和電子產品變得簡約化、平民化,讓曾經是昂貴稀罕的電子產品變為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

他的朋友、敵人,還有同事都為我們提供了乙個前所未有的毫無掩飾的視角。談及和他共過事的人以及競爭對手,都知道他直言不諱,甚至尖酸刻薄。他的激情、精力、慾望、完美主義、藝術修養、殘暴還有對掌控權的迷戀塑造出的商業哲學一覽無餘。

在我眼裡,賈伯斯是一位極具創造力的企業家。他有如過山車般精彩的人生和犀利激越的性格,充滿追求完美和誓不罷休的激情,他創造出個人電腦、動畫電影、**、手機、平板電腦以及數字出版等6大產業的顛覆性變革。

《史蒂夫·賈伯斯傳》,有很多感人的細節,比如在他和妻子的20周年結婚紀念日,他親自打**到舉行婚禮的酒店預訂當時的房間,而得知房間已被人預訂使用,他詢問他們是否願意放棄,並提出願意為他們支付另乙個週末的費用。在那裡,他翻看著自己的iphone,泣不成聲地誦讀祝願,「20年前,我們相知不多,我們感覺走,你讓我著迷的飛上了天……我的雙腳從未落回地面。」他想讓孩子們知道自己「曾經年輕過」。

這個不得不經常直面死亡的人,有著一顆眷戀人生、熱愛人生的心靈。

奇蹟源於平凡《賈伯斯傳》讀後感

奇蹟源於平凡 讀 史蒂夫 賈伯斯傳 有感 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史蒂夫 賈伯斯 剛剛從乙個校園進入另乙個校園,似乎社會還很遙遠,連就業也沒有完全進入視野,創新抑或是創業更就如同神話一般。可是我與此真的無緣嗎?一開始懷著一種崇敬去讀這本傳記,然而漸漸的生發出一種憧憬,也許我也可以。...

賈伯斯傳讀後感,管理的啟迪

說到賈伯斯,你會自然想到那個被咬掉一口的蘋果標誌,當然你也會喜歡他帶來的ipod iphone和ipad,或許你也會羨慕他的成功,但我們更應該思索一下他獲得成功的關鍵,不是偶然而是必然。讀賈伯斯的傳記,你會發現賈伯斯的成功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他經歷的坎坷,比你我只會多不會少,但與一般人不同的是,他毫...

奇蹟源於平凡 《史蒂夫 賈伯斯傳》讀後感

奇蹟源於平凡 讀 史蒂夫 賈伯斯傳 有感 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史蒂夫 賈伯斯 剛剛從乙個校園進入另乙個校園,似乎社會還很遙遠,連就業也沒有完全進入視野,創新抑或是創業更就如同神話一般。可是我與此真的無緣嗎?一開始懷著一種崇敬去讀這本傳記,然而漸漸的生發出一種憧憬,也許我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