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管理人員安全目標責任書

2023-02-06 19:39:05 字數 526 閱讀 4372

為加強食堂衛生安全管理,確保師生身體健康,特簽定食堂衛生安全管理責任書。

一、食堂管理人員要嚴格遵守學校管理制度,嚴格遵守「食品衛生法」衛生要求,為師生提供安全、衛生的食品。

二、上崗前必須先向學校出示《健康證》。從業人員要具有良好思想品德,無任何違法違紀行為,具有一定的教育能力。有良好的個人習慣。

三、食堂管理人員要負責食堂日常管理,做好食堂安全、衛生和食品保管的管理和檢查。

四、食堂管理人員要負責打掃食堂內外所屬範圍的衛生和消毒工作,隨時保持食堂內外環境衛生、整潔,為師生提供清潔衛生的就餐環境。

五、食堂管理人員要按照學校規定按時為師生提供衛生的食品,遵守就餐時間安排。

六、食堂內炊具、用具(包括炊事人員自用的餐飲具、櫥櫃等),存放要規範,洗潔要徹底。餐具一洗二刷三衝四消毒。

七、做好貨物進出登記。室內衛生保持無灰塵、無垃圾、無汙水、無老鼠;要清潔、乾燥、通風,食品要分類存放,並要有容器加蓋。做好防火、防竊、防投毒工作,確保安全,杜絕中毒事件發生。

學校(蓋章)

校長(簽章責任人(簽章):年月日

食堂管理人員安全責任書

食堂安全責任人安全責任狀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衛生法 和 學校食堂與學生集體用餐衛生管理規定 進一步推進學校食堂規範化的管理,保障師生身體健康,維護師生的權益,確保學校正常的教學秩序,特簽訂本安全工作責任書。1 自覺認真貫徹落實關於食品衛生的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規範 遵守上級單位 學校...

食堂管理人員安全管理工作目標責任書

食堂管理人員安全管理 工作目標責任書 1 全權負責食堂管理工作,貫徹食堂管理的各縣規章制度,教育從業人員牢固樹立為學生服務的思想,做到服務熱情 耐心周到。是食堂安全工作第一責任人。2 認真貫徹執行 食品衛生法 建立健全食品衛生知識培訓及考核制度,切實搞好飲食衛生工作,防止食物中毒及食源性疾病的發生,...

水電管理人員目標責任書

水電管理員對總務處負責。其主要職責是 1 負責整個學校的水電安裝 維修工作 管理水電。2 在學校總務處的領導下,負責學校的水電管理和維修工作。3 要樹立全心全意為師生員工服務的思想,做好水電計畫 加強安全防範措施,努力為教育教學服務。4 教工宿舍 食堂 學生宿舍或教學區水電出了故障必須隨喊隨到,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