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企業家事蹟材料

2023-02-06 15:06:04 字數 738 閱讀 6524

農民企業家事蹟材料 **,男,55歲,現任**市**水泥****董事長、總經理,企業在他的帶領下,從無到有一年乙個新台階,逐漸展開成年產各種水泥100萬噸的中型企業。 **鎮向來就是乙個資源型城鎮,絕大多數企業都是以挖煤、粘土為主,地下資源面對乾涸,產業結構非常不合理,在這種局勢下,**同志審時度勢,毅然決定,以緊鄰日產1萬噸水泥熟料的山水集團為有利條件,以股份制的方式集資興修**市**水泥****,並親身跑手續,起草公司章程,召喚鄉民積極入股。於2023年3月12日開工興修,見廠期間他吃住在工地,與施工方一同奮鬥了10個月的時間,乙個出資800萬元,年產20萬噸水泥的粉磨站拔地而起,於2023年1月26日正式竣工投產,他深知質量是企業的生命,高薪延聘技術人員,嚴格執行水泥職業作業流程,悉數運用山水集團旋窯熟料,親身跑河北,上青島,去濱州,聯絡水泥客戶,以信得過的質量打出了品牌,打出了商場,當年**水泥16萬噸,完成贏利300萬,股東分紅130萬。

**同志心中時間裝著員工,每有新員工出場他都親身和他們攀談,了解他們的家庭情況,及時給他們處理穩妥,常常安排員工展開五光十色的文藝活動,增進員工之間的愛情。他身為董事長,卻幹著業務員的作業,他**的產品佔悉數產值的30%,但他從未拿過一分錢的提成。把應得的酬勞悉數無償奉獻給了廠裡,他的一言一行,帶動了董事、員工、全廠上下一條心,聯合奮鬥,未因全球金融危機而使企業出產遭到任何影響,企業的展開欣欣向榮。

**同志表現出了乙個共產黨員的崇高品質,乙個農民企業家的風貌。咱們深信有他的帶領,**水泥的明日將愈加的光輝。他值得咱們支援和信賴。

(修改:創作)

婦女之家事蹟材料

花園社群位於瑞安市區西北部,與瑞安中學隔河相望。占地面積11.2萬平方公尺,總戶數 1806戶,總人口5686人,社群工作人員7名,其中婦女5名。社群組織健全 風尚良好 環境優美 居住安寧 服務便捷 文體活躍 設施完善。先後獲得全國百佳學習型社群 全國婦聯基層組織示範社群 浙江省百佳社群 浙江省示範...

詩禮之家事蹟材料

繼父母之品善,啟子女之遠志 實驗中學詩禮之家楊淼 事蹟材料 楊淼,乙個文靜平凡的女孩,她生活在乙個充滿詩書胸臆的家庭中。她對寫字情有獨鍾,毛筆字,硬筆字,粉筆字,對於她來說都不在話下。她之所以這樣喜歡書法,原因來自於她所生活的家庭。她從記事起,就對毛筆字產生的極大的愛好。每天她會看著媽媽在潔白光滑的...

職工之家事蹟材料

鐵路專案部工會創 模範之家 事蹟 一 健全工會組織 xx鐵路專案部按照公司 四個同步 的原則,在專案組建行政機構的同時,於2009年10月同步組建了專案工會工委組織機構,形成了黨工組織一套班子同步運轉。專案工會制度組織健全,在公司工會的指導下積極開展各項工作。二 做好職工生活線 專案工會針對工程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