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習題任務

2023-02-06 05:21:04 字數 751 閱讀 5009

1:已知廣東東部和西部主要年份的年降雨量,據此進行探索性統計分析.

2:已知山東某兩所中學的初三畢業生的公升學情況,據此進行列聯分析.

3:已知山東某學校某班級的高考數學成績,研究該班不同性別的學生之間成績有無明顯差別.

4:利用配對檢驗判斷廣東東部和西部主要年份的年降雨量在1980-1997和1998-2003這兩個時間段是否發生了顯著變化.

5:參加某足球俱樂部的一批球員來自四個不同的國家,培訓結束後,教練員對這些球員進行考察打分,結果見下表.用多獨立樣本檢驗來自於不同國家球員表現是否有顯著差異.

6:某飲料製造商剛開發了新飲料,為了判斷哪種飲料最受消費者的喜愛,特別隨機選取了10名消費者並把飲料交給他們品嚐,一段時間後讓消費者對各種飲料喜愛程度打分(最喜愛10,最不喜歡0分),結果如下表,判斷消費者對這8種飲料的評價是否一致.

7:已知某汽車連續15天每加侖汽油行駛英里數.用遊程檢驗研究該汽車每加侖汽油行駛英里數的隨機性.

8:利用單樣本k-s檢驗判斷50名高二學生身高正態性.

9:有兩種包裝和兩種口味對某飲料銷售水平的影響結果,資料為4種飲料在20家超市一天的總銷售量.嘗試用單因素方差分析檢驗不同包裝以及口味對飲料銷售水平的影響是否相同,並比較誰的影響更大.

10:某建材公司計畫改進一種材料的銷售策略,提出2種方案,隨機選擇了3個銷售市場,每個市場有4個網點,並將其隨機分配至兩個組,實行不同的銷售策略,為期2個月。資料為所調查**的實施策略前乙個月和策略之後的2個月的銷售量(單位:

千克)。通過分析說明哪種方案更加有效。

第二次形考任務

答 根據電磁感應原理,電流的周圍可以形成磁場。物體裡,電子繞原子核運動可形成電流,這樣就可以產生磁場,但是在對外不顯磁性的物體中電子的運動取向機率是相等的,電子產生的磁場就彼此抵消了 在磁體中,電子的運動取向是一致,電子產生的磁場不斷累加,所以就顯磁性。物體被磁化,就是在乙個強大的外磁場的作用下,強...

第二次作業 習題1

要求 請用a4紙雙面列印或手寫,於5月30日前交學委。習題一 練習產品銷售業務的核算 要求 逐項編制會計分錄。資料 某工業企業2000年10月份發生的有關經濟業務如下 1 銷售給五一工廠a產品300件,單位售價1 700元 b產品50件,單位售價150元 共計517 500元,貨款已存入銀行。2 以...

第二次花卉考察任務與目標

花卉苗木景點二期考察任務與目標 學校組織考察活動預期培養目標 1 提高學生的審美能力。2 通過實地考察,學生進一步認識各種花卉苗木及其相關知識。3 通過對花卉考察知識的運用,發展學生綜合運用知識的能力。4 通過實踐,引導學生學會研究性學習的方法。5 在實踐中,引導學生學會正確處理人與自然關係,培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