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建別人打不開的夾

2023-02-04 18:18:03 字數 2662 閱讀 9127

一、教你建乙個別人看不到打不開的資料夾

相信大家都遇到過自己的一些隱私檔案不願意讓別人看到的情況吧,怎麼解決呢?隱藏起來?換個名字?

或者加密?這些辦法都可以辦到,其實還有幾種方法,就是建立乙個別人別人看不到打不開的資料夾,把自己的隱私檔案放進去,別人就看不到啦,下面講講如何實現,很簡單的。

(一)建立打不開刪不掉的資料夾:(簡單實用)

1、進入cmd 模式(命令提示符),在「執行」中輸入cmd後回車。

2、在cmd模式下,使用cmd 命令建立資料夾,鍵入「md e:\news..\」,注意引號裡有二個點哦,回車。現在看到在e 盤下有news.命名的檔案了。

3、試著雙擊開啟看看?或是在執行裡開啟?怎麼樣?都提示錯誤吧?就是刪除也照樣提示錯誤,用卡卡檔案粉碎也不行。沒有人能開啟了吧?

4、往裡面存放自己秘密檔案吧。正常開啟方法:在執行裡輸入「e:\news..\」回車就可以開啟,之後操作跟普通資料夾是一樣的。

5、要刪除這個資料夾,在cmd模式下使用rd命令即可。「rd e:\news..\」,引號裡的內容。

(二)簡單的偽裝,用一種障眼法,您可以看這個**:

(三)這個方法需要您懂得一定的cmd命令,有點複雜,但是比第二種更安全,方法如下:

打比方說現需隱藏e盤bak目錄下的tools資料夾e:\bak\tools

執行:cmd

鍵入:attrib +s +a +h +r e:\bak\tools

然後,你再進去看e盤bak目錄下,是否還有tools這個資料夾!

這樣就做到了真正的隱藏,不管你是否顯示隱藏檔案,此資料夾都看不見。

自己需要訪問的時候怎麼辦?

開啟我的電腦---鍵入e:\bak\tools就可以直接進入,條件是,你必須要記得自己的隱藏資料夾名(切記!!!)

現在需要取消該隱藏資料夾,命令如下:

執行:cmd

鍵入:attrib -a -s -h -r e:\bak\tools

進入e盤bak目錄下,會發現tools資料夾顯示出來了。

如果你想要真正隱藏資料夾,還是按上面說的比較保險。

補充:還有個更好的方法,新建乙個文字文件,將attrib +s +a +h +r e:\bak\tools複製到文字,然後儲存為bat檔案,其中的e:

\bak\tools為具體的檔案路徑和名稱(根據自己的資料夾來更改)。

當你想隱藏這個檔案時,直接點選bat檔案就ok。

要進入你隱藏的資料夾,同樣建立乙個bat檔案.只是裡面的內容為start e:\bak\tools進入直接點選(你可以把這個檔案放在任何電腦任何乙個資料夾內)

想要需要取消該隱藏資料夾,同樣建立乙個bat檔案,內容為attrib -a -s -h -r e:\bak\tools

這樣可以不用去記資料夾的名稱,也可方便更改與進入。

還有一種方法更複雜、是更高階的偽裝,可以讓乙個資料夾變成**站,別人開啟的話就是開啟**站,不過操作起來更複雜。

二、檔案隱藏技巧三則

1、最簡單的方法

右擊想要隱藏的檔案或資料夾,在彈出的選單中選取「屬性」,然後在屬性視窗的核取方塊中選中「隱藏」。接著在「我的電腦」或「資源管理器」中選取「檢視」,再在下拉列表中選「資料夾選項」,在「資料夾選項」視窗裡點選「檢視」標籤,在「高階設定」欄的中「隱藏檔案」一項中點選「不顯示隱藏檔案」或點選「不顯示隱藏檔案或系統檔案」,之後單擊「確定」即可。當自己想用的時候,只要在上述的「資料夾選項」視窗中設成「顯示所有檔案」就行了。

當然,由於方法簡單,其保密性也不高。

2、警告資訊法

一般windows系統的資料夾裡都有和這兩個檔案,訪問此資料夾時的警告資訊就是由這兩個檔案產生的,我們要做的就是把這兩個檔案拷到我們自己的資料夾裡,然後把資料夾的屬性設為唯讀。訪問一下看看,怎麼樣?有警告資訊了吧?

沒有的話,在「資料夾選項」裡選擇「wed風格」。如果想改變提示資訊,那得先弄明白提示資訊是怎麼來的,實際上是乙個html檔案,的作用是使視窗顯示中的內容。如果想改變提示資訊的話,只要改一下裡的內容就行了。

用記事本或製作網頁的軟體開啟這個檔案,找到varl-intro-text這一行,這行是警告資訊,只要符合html語法寫些什麼都行。下面的varl-prompt1-text是進入資料夾的鏈結,如果你懂j**ascript的話,就可盡情發揮了!繼續向下看,快到結尾的地方有這樣一行:

這是你看到的**的鏈結,當然也可以自己修改。把自己喜歡的**拷到這個檔案裡,例如然後把%templatedir%改成%thisdirpath%這樣視窗右半部就顯示你指定的**了。只是這種方法「只防君子不防小人」,因而保密性亦不高,這時可以參考下一種方法。

3、資料夾隱藏法

既然我們能改變警告資訊,我們就可以把它改得和乙個空資料夾一模一樣,再把資料夾改成乙個奇怪的名字,放在乙個一般人想不到的地方,即使有人誤打誤撞進入了資料夾,也不會想到這個資料夾不是空的。

具體做法很簡單,把varl-prompt-text這一行的值改為「選定專案可以檢視其說明。」然後把varl-intro-text清空。再找個繪圖軟體建立乙個只有乙個畫素大的**,替換掉第三步中的就行了。

訪問一下看看吧,是不是和空資料夾一樣?你自己想訪問它的時候,可以把資料夾的唯讀屬性去掉。這個方法也不是萬無一失的,不信的話,你在視窗的位址列裡加乙個「」看看,哈!

露餡了吧!想做到萬無一失,且看下招。在此資料夾下新建乙個資料夾,把緊要的檔案放到資料夾下。

再把這個資料夾和那個的屬性都改成隱藏。再加個「」試試,沒有剛才的現象了吧。這種方法雖然*作效為麻煩,但保密性較高!

教你如何委婉拒絕別人

2013年01月16日 12 0539健康網微博我有話說 3人參與 教你如何委婉拒絕別人 輕部落格 核心提示 在工作和生活中,拒絕別人可能一句簡單的 不行,我沒空 就能解決問題,但是這種方式有時候會傷害到別人。拉脫維亞著名心理專家艾瑞瑪 妮可緹娜提供給大家7種不傷害別人的拒絕方式。1.聽起來很有趣,...

教你說服別人的六種好方法

一句 伯伯 一下子拉開了兩人年齡距離,讓 阿拉 不由得想起自己那同樣處於花季的兒女 同情的種子開始在他心頭萌發了 接著小姑娘又不失時機地給他戴上一頂 好人 的帽子,誘導他的心理向 好人 標準看齊 用 我爸 和 阿拉 對比,進一步強化了 阿拉 的同情心理 三 善意威脅,以剛制剛 很多人都知道用威脅的方...

給別人留餘地讀《我不是教你詐》有感

讀 我不是教你咋 有感 讀過劉墉的 我不是教你詐 之後,感覺裡面的故事很辛辣,又覺得是那麼的真實,故事中的人都有可能是我們身邊的人,或是我們自己,這本書不僅教我們如何做人,如何處理人際關係,還教我們如何防人。人人都有自尊心和虛榮心,希望在別人面前所展現的都是自己最好的一面,最優秀的一面。但這也得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