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黨總支部創先爭優活動公開承諾書

2023-02-03 13:48:04 字數 1710 閱讀 8779

黨組織名稱 : xx社群黨總支部

黨員人數: 67 人

承諾時間: 20xx年7月

聯絡**: 521521

黨的基層組織是黨的全部工作和戰鬥力的基礎,xx社群黨總支在圍繞以xx市小城鎮綜合改革建設試點為契機,構建文明和諧社群,以「服務居民,凝聚民心」為宗旨,為實踐創先爭優,發揮黨支部的戰鬥堡壘和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建立和諧社群標兵,爭做服務群眾模範,集中時間、集中精力、集中力量,著力解決影響和制約社群科學發展、和諧發展的突出問題,著力解決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建設管理有序、服務完善、文明祥和的新社群。xx社群黨總支部帶領居民群眾特做出如下鄭重承諾:

1、履行黨章規定,做好支部建設,帶頭遵紀守法,身正立範,做好榜樣模範。加強思想建設,探索學習型黨支部的建設,明確實施方案,增強創先爭優活動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加強組織建設,完善支部各項制度建設。

加強黨員幹部的考核和監督。

2、每乙個黨員豎起一面旗幟,爭當先鋒,勇做典範,樹立正確的世界觀,樹立科學的人生觀、價值觀,處處起表率作用,帶領群眾進步,帶領群眾致富。

3、每乙個黨員肩負一挑重擔,設崗定責,分工合作,積極協助社居委工作,發現問題及時反映,及時協調,努力做到黨的建設制度化,社群管理規範化,社群服務人文化,創造和諧美好的生活氛圍。

4、每乙個黨員奉獻一片熱誠,熱心為居民服務,真心為居民付出,工作、學習,切實落實做好「黨員亮身份」、「黨員一幫一」等具體工作,切實落實。

5、思想建設:爭先創優活動的開展,以建設學習型黨組織為契機,認真學習貫徹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組織落實科學發展規劃、思路和舉措,並通過組織學習活動增強創先爭優活動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切實提高黨員的思想素質和理論水平。

6、組織建設:加強系黨員隊伍建設,提高黨員整體素質和黨員意識,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加強對黨員的學習和教育,勤正廉潔、樂於奉獻。嚴格按照黨員發展程式嚴把黨員質量關,做到成熟乙個發展乙個,做好對預備黨員按期轉正工作。

7、營造文明的社群環境。推進仁和西路沿街改造專案建設,進一步完善社群各項長效管理的規章制度,將工作落到實處,同時要加大宣傳力度引導居民形成良好的文明行為共同協助做好管理工作,抓好社群公共環境衛生,樹立文明鄉風。

8、提高社群服務水平。繼續深化社群居家養老服務站工作,鼓勵和支援社會力量舉辦為老服務實體。以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敬老傳統美德、加強老年優待服務工作、營造全社會「尊老、敬老、愛老、為老」良好氛圍、推進社群居民生活和諧文明為根本目的,以建設和諧文明居住小區、構建和諧家庭為目標,積極組織開展好愛老敬老活動,構建長效服務機制。

抓好未成年思想道德工作,開展暑期實踐等活動,關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長

9、加強社群基礎設施建設管理。以提高社群文明程度和社群居民生活質量為目標,加強對社群的建設和綜合管理。認真對照落實社群工作人員崗位職責,節約公共辦公場所耗能,完善制度,改進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

10、加強社群班子自身建設。進一步加強思想政治建設。把思想政治建設放在班子建設的首位,深入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不斷增強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自覺性和堅定性,用理論學習成果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牢固樹立正確的政績觀、利益觀和求真務實、勤政高效、勇於爭先的工作作風,注重形象,率先垂範,增強班子的凝聚力、創造力和戰鬥力。把「創先爭優」與深化「抓管理、促服務」活動有機結合。進一步強化「抓管理、促服務」活動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認識,認真對照社群各自崗位工作的職責,深入查詢影響社群發展和黨員群眾在思想觀念、工作作風、便民服務等方面的突出問題,進一步健全完善社群的各項制度和工作。

xx社群黨總支部

20xx年7月22日

社群黨總支創先爭優活動匯報材料

尊敬的各位領導 一 基本情況 自活動部署以來,綠江社群黨支部積極響應長白鎮委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統一部署,精心組織,周密安排,在社群全面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並堅持把活動定位在實踐活動上,在行動上論先進,在崗位上創優秀,把群眾和企業的滿意度作為活動評判依據。讓全體黨員在各自的工作中盡職盡力,讓黨旗在中...

村黨總支創先爭優活動總結

在黨的基層組織和黨員中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是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四中全會提出的加強黨的建設的一項重要舉措。創先爭優活動開展兩年多來,我村黨組織按照省 州 縣 鎮的統一部署和要求,牢牢把握科學發展這個主題和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這條主線,結合實際,在創先爭優活動中開展了 黨員亮身份 公開踐承諾 學習楊善...

供水黨總支「創先爭優」活動匯報材料

供水車間黨總支在站黨委的直接領導下,深入開展 創先爭優 活動,積極帶領全體黨員職工,緊鑼密鼓地投入到的 創先爭優 活動當中,現將活動開展情況作以匯報 一 認真學習文電精神,加強組織領導。為確保供水車間深化 創先爭優 活動取得實效,黨總支召開了支委會 創先爭優 活動推進會 黨員 創先爭優 活動動員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