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式生產觀念

2023-02-03 13:48:02 字數 422 閱讀 4866

家庭經營具有趨同性。你種什麼我種什麼,你飼養什麼我飼養什麼。多年來,在種植業、養殖業上一哄而上、一哄而下的現象,不斷使農民造成損失。

這種現象至今也沒有消除。造成這個問題的根本原因是在生產上缺乏計畫性。美國、歐盟等國家和地區,主要農產品的生產具有很強的計畫性。

美國的糧食生產由三個基數確定,即當年國內消費量、當年淨出口量、安全庫存量,這三個基數確定了當年的播種面積。預計播種面積大了,就鼓勵種樹、種草,減少播種面積。對種樹種草,**給予補貼。

預計播種面積少了,就退草還糧、退林還糧,擴大播種面積。美國**進行的這些調控,都是通過合作社實現的。美國的合作社很發達,6個農場主有5個參加合作社的,有的農場主參加幾個合作社。

美國的主要農產品都有合作社,玉公尺合作社、大豆合作社、小麥合作社、水果合作社、堅果合作社、肉牛合作社、生豬合作社,等等,奶業合作社是美國最富有的合作社。

家庭式的績效管理 1

我有乙個朋友,已婚,跟她談論起什麼是管理的問題上,她總是表現得非常有興趣。她說,我是三口之家,我跟丈夫還有乙個女兒。她目前為家裡做了乙個賬,每月的支出與收入都非常明細,而女兒目前7歲,尚未讀書。她說,我目前把家裡管理得很好,總的來說,我有三個目標 第乙個是培養女兒在上學前,必須學會如何管理家庭 第二...

家庭式敬老院策劃 1

目錄一 活動主題2 二 活動簡介 2 三 活動目的 2 四 活動意義 2 五 宣傳工作3 六 活動細則 3 七 人員安排 5 八 附表一 7 九 附表二 8 十 附表三 8 十一 附表四 9 一 活動主題 家庭式敬老院 待定 二 活動簡介 家庭式敬老院 是昆明市大學生愛心家園協會針對空巢老人無依無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