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英才網

2023-01-30 02:57:02 字數 786 閱讀 5885

**概述

莆田英才網是乙個立足莆田,輻射全國的地方人才**聯盟。莆田英才網是由莆田地區知名地方招聘**聯合發起,為形成區域優勢、達到互補的目的而成立,自成立以來,為當地的企業招聘和個人求職提供諸多方便和有效幫助,得到當地工商界和各界從業人員的認可和信賴!

**發展

莆田英才網在廣大客戶的支援與信賴下,發展迅猛,自2023年創辦至今走過了4個年頭, 一直秉著「客戶的滿意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就」,致力於為莆田企業和個人搭建乙個人才交流的互動平台。目前已經成為莆田最優秀的人力資源提供商,產品服務包括網路招聘、獵頭、校園招聘、hr管理諮詢等。

由莆田地區知名地方招聘**聯合發起,為形成區域優勢、達到互補的目的而成立,自成立以來,為當地的企業招聘和個人求職提供諸多方便和有效幫助,得到當地工商界和各界從業人員的認可和信賴!

**服務

莆田英才網「以人為中心,開拓創新」 的經營理念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多年來一直在追求實現乙個真正實用的、高效的網路招聘解決的方案,一直都在致力於為委託企業提供真正的、區別於其他人才**的標準服務和特色服務,真正從委託企業的立場和角度出發,從人才招聘的合理性角度出發,為委託招聘企業帶來實實在在的人力資源招聘方面的幫助,以解決企業人才招聘面臨的問題。務實的管理風格、簡化的工作流程,提高了企業招聘效率,解決人力資源方面實際問題; 全程跟蹤的「一對一」客戶管理,及時、全方位、熱忱的售前、售中、售後三個環節一體化服務,確保客戶達到100%滿意。

**宗旨

以「讓莆田企業都能擁有英才」為使命。

以「實實在在的資訊,實實在在的服務」為經營理念。

以「快樂、感動、超越期望」為莆田英才網核心價值觀。

南平英才網

概述 南平英才網是乙個立足南平,輻射全國的地方人才 聯盟。南平英才網是由南平地區知名地方招聘 聯合發起,為形成區域優勢 達到互補的目的而成立,自成立以來,為當地的企業招聘和個人求職提供諸多方便和有效幫助,得到當地工商界和各界從業人員的認可和信賴!發展 南平英才網在廣大客戶的支援與信賴下,發展迅猛,自...

監理英才網簡介

一 描述監理英才網是一家立足於為工程監理 工程諮詢 專案管理 工程管理等企 logo 業提供人力資源綜合服務的專業 產品包括 網路招聘 資質公升級 獵頭服務 薪資調查等服務。監理英才網在廣大使用者的支援與信賴下,發展迅猛,目前已經成為中國最優秀 最權威的專業人力資源 截止2010年03月01日,已擁...

寧波電池英才網簡介

關於我們 東莞電池英才網作為一覽英才網招聘 成員是國內第一家專為從事電池行業的企 事 業單位及人才提供招聘 求職的網上人力資源綜合解決方案 商。產品專案包括網路招聘 獵頭服務 薪酬調查 hr管理諮詢等服務。東莞電池英才網在廣大客戶的支援與信賴下,發展迅猛,自2004年創辦至今走過了8個年頭,我們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