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英才網告訴你安防行業熱門職位

2022-07-01 12:03:02 字數 599 閱讀 7009

每年初都是各個行業的招聘高峰期,當然咱們安防行業也不例外。通過業內專業人士的分析,和現有市場的調查報告。在2023年的安防行業招聘求職中,以下職位將成為主要的企業補充資源

top1 安防銷售代表/銷售工程師。企業需要營利就離不開銷售,不管是產品銷售代表還是工程銷售代表從今年初就體現出了巨大的需求量。

top2 安防專案經理。作為乙個管理,技術的綜合體人才,在今年的招聘量上出現了巨大的空缺,工資福利一路見漲,穩做第2熱門職位。

top3 研發人員。乙個企業的核心技術離不開研發團隊的辛勤努力,企業想在未來的市場站住腳,就一定要有實力的產品,而研發人員又屬於慢熱養成型,稀缺如金,很多眼光放的遠的企業都會在招聘的高峰期花大價錢籠絡一批研發人員奠定企業未來產品的發展走向。

top4 產品經理。又一技術,管理、,營銷,市場為一體的高階人才,中小企業也明白這個道理,想高速發展就得在市場鞏固自己的品牌,這樣產品經理就成了企業舉頭輕重人才,一般此類人才同行業工作經驗都在6年以上,相當稀缺。各企業也不惜花重金做獵頭,高薪聘請此類人才。

top5安防/弱電工程師。一般在開年後4月份開始工程量將逐漸多起來,智慧型工程公司的業務能力不容質疑,但是到手的工程卻需要大量的工程師協助完成,所以在年初,此職位絕對是最熱門的職位之一。

安防工程施工及安裝的標準 安防英才網

安防英才網訊使用導線,其額定電壓應大於線路的工作電壓 導線的絕緣應符合線路的安裝方式和敷設的環境條件。導線的截面積應能滿足供電和機械強度的要求。一 室內配線的技術 室內配線不僅要求安全可靠,而且要使線路布置合理 整齊,安裝牢固。技術要求如下 使用導線,其額定電壓應大於線路的工作電壓 導線的絕緣應符合...

安防英才網教您如何在面試中獲得高薪

紐約的企業主管教練拉比婭 德蘭德隆表示,就業市場的緊縮也許會使求職者在談薪酬時少了些砝碼,不過也不是說你就只能妥協,雇主一開價就得全盤接受。要想得到盡可能高的薪酬又不致令未來雇主感覺不爽,不妨運用如下幾招。做好前期調研 德蘭德隆表示,在以前,要想知道你的同事和其他業內同行的收入還是比較困難的,不過如...

安防英才網為應屆生支招 如何選擇第乙份工作

安防英才網為應屆生支招 如何選擇第乙份工作?新年新氣象,正值求職招聘高峰時期,安防英才網的工作人員已經進入了緊張的工作中,求職招聘的諮詢 響個不停。為了便於企業有更好的接觸機會,也為了給應屆生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安防英才網於2011年2月與全國各大院校建立起合作關係 雙方的合作為安防企業搭建了乙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