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觀英才網2023年年度總結

2021-12-25 08:44:22 字數 624 閱讀 3147

a:我發現,以前該省錢的時候我一分錢沒省下來;現在真的省下來了,錢又不值錢了。

b: 我發現我找個合適的工作很難,但是,找個合適的物件比找個合適的工作還要難!

c:我發現我女朋友開始催我抓緊時間買房子了,吃餃子也不給我拌蒜泥了。

d:我發現100元越來越像10元了。

e:發現「國考」越來越熱了,考上的概率越來越小了,發現考研的越來越多了但含金量越來越低了,發現因為有了一覽英才網學校畢業就業率越來越高了,但薪水「低破」一千了。還發現。

我長白頭髮了......

f:發現懂了這句話:他不愛你,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無論怎樣,都不好。

g:發現身邊的樓房陽台都變成菜園了。

2010的悲喜:

1.長得帥有什麼用?考清華有什麼用?學經濟有什麼用?將來還不是要娶羅玉鳳!

2.新聞聯播的牛叉之處在於就算你一直在換台,也能完整的看完一條新聞。

3.現在的人穿衣服不是為了保暖,而是為了關鍵時刻有衣服可脫;現在的人同居不是為了結婚,而是為了不用結婚。

4.人類社會發展有很多問題,但歸根到底只有三個:長相問題、純潔問題和人品問題。任何不解的事情,包括《十萬個為什麼》裡面找不到答案的,都可以在這三大問題中找到答案。

結語:做自己的事,活自己的命,匯聚職業的力量。

2023年年度總結

時間 2011 1 7 作者 吳娟 2010年年度個人工作總結 光陰似箭,轉眼在珈偉迎來了第二個春天,由新員工變成了老員工。風風雨雨中的一年,回顧著那些忙碌 充實而又緊張 愉快的一年。回望2010年度的工作生活,感受到公司及身邊的人這一年來發生的巨大變化,我們的產品質量在快速提公升著,身邊的同事也都...

2023年年度總結

2013年工作總結及2014年工作計畫 江蘇國信秦港港務 工程技術部 一 2013年工作總結 2013年,在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工程技術部積極做好各項工作,圓滿完成了本年度的各項工作。今年工程技術部完成的主要工作有 三航院設計的跟蹤 協調 優化等工作 專案施工的跟蹤 協調 監管等管理工作 專案監理單位...

2023年年度總結

2015年已經悄然離去,總結過去的一年的工作,給我的感覺還是五個字 任重而道遠 1.加強安全檢查,防患於未然。在經歷了ups自燃事件之後,我也在不斷的提醒自己把安全防患要放在工作的首位,加強安全巡檢,加強大廳機器和裝置設施的定期維護和保養,同時建立裝置維護及大廳機房和配電房巡檢和清理記錄成冊。2.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