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壓器英才網 簡介

2022-09-25 19:57:02 字數 864 閱讀 9412

變壓器英才網--中國最權威的變壓器人才招聘**

變壓器英才網,建立四年來在廣大企業和個人使用者的支援與信賴下,發展迅猛,目前在深圳、北京等地建有分支機構,面向全國服務。我們一直秉承:客戶的滿意是我們的最大的成就,致力於為變壓器領域企業和個人搭建乙個人才交流的互動平台。

目前已經成為全國最優秀且是唯一的一家專業變壓器人力資源提供商,產品包括網路招聘,獵頭,校園招聘,hr管理諮詢等服務。

● 國內最早從事變壓器行業招聘**,**建站至今已有五年歷史

● 52萬龐大的專業人才資料庫,每日不斷更新、增加

● 定期舉行變壓器行業網路招聘會,網路校園招聘、行業hr交流會等活動

● 業界2000家變壓器企業使用者的第一選擇

● 日均頁面瀏覽總量超過2.5萬次

● 面向全國各地區提供專業性招聘與求職服務

● 7天*12小時專人全天候服務

● 人才庫中75%以上擁有二年以上工作經驗

● 人才庫中80%以上擁有大專以上學歷

● 人才庫中技術研發類佔50%,市場銷售類21%、管理類19%、幷包括其他各類人才10%。

● 專業客服人員對每乙份註冊簡歷進行審核,通過**溝通,對每一位人才專業技能進行審核。

人才區域分部圖:

**簡歷投遞情況分析:

1.根據變壓器英才網**後台人才簡歷投遞簡統計分析:

每天平均註冊量:350份;平均投遞量是1253份。

2.續費客戶達到96.5%。

3.變壓器設計、開發人員招聘職位成功率達到85%;專案管理人員83.3%;銷售人員89%;

生產管理76.5%;其他76%。

用心專注服務專業!

注:以上資料由深圳市一覽網路****技術研發部通過對系統後台原始資料篩選、整合計算得出。

監理英才網簡介

一 描述監理英才網是一家立足於為工程監理 工程諮詢 專案管理 工程管理等企 logo 業提供人力資源綜合服務的專業 產品包括 網路招聘 資質公升級 獵頭服務 薪資調查等服務。監理英才網在廣大使用者的支援與信賴下,發展迅猛,目前已經成為中國最優秀 最權威的專業人力資源 截止2010年03月01日,已擁...

寧波電池英才網簡介

關於我們 東莞電池英才網作為一覽英才網招聘 成員是國內第一家專為從事電池行業的企 事 業單位及人才提供招聘 求職的網上人力資源綜合解決方案 商。產品專案包括網路招聘 獵頭服務 薪酬調查 hr管理諮詢等服務。東莞電池英才網在廣大客戶的支援與信賴下,發展迅猛,自2004年創辦至今走過了8個年頭,我們一直...

莆田英才網

概述 莆田英才網是乙個立足莆田,輻射全國的地方人才 聯盟。莆田英才網是由莆田地區知名地方招聘 聯合發起,為形成區域優勢 達到互補的目的而成立,自成立以來,為當地的企業招聘和個人求職提供諸多方便和有效幫助,得到當地工商界和各界從業人員的認可和信賴!發展 莆田英才網在廣大客戶的支援與信賴下,發展迅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