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滋補湯大全有哪些

2023-01-26 05:39:05 字數 1172 閱讀 7593

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謝謝

導語:現在的女人越來越注重外表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乙個女

人都想把青春美麗留著,不要讓臉上留下任何歲月的痕跡,但這個問題一直都是女人們

現在的女人越來越注重外表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乙個女人都想把青春美麗留著,不要讓臉上留下任何歲月的痕跡,但這個問題一直都是女人們的乙個煩惱,因為很多女人們的臉上長了皺紋和斑點等等一大問題,那女人要怎麼樣才能保持美好的容顏呢?有什麼滋補湯適合女人用來美容養顏。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款女人滋補湯吧。

女人滋補湯:

1、人參美容湯

材料:人參,白朮,黃芪,陳皮,遠志,桂心,當歸,茯苓,白芍,生薑,甘草,熟地黃,五味子,大棗等各適量。

做法:將以上準備好的適量食材加上適量的水煎煮,去掉藥渣,取汁。

吃法:飯前服用,每日3次。

提示:此湯能豐乳,增胖,並能**毛髮脫落,同時可使面色明亮潤滑,中醫認為,氣血充足與通暢是保持乳房健美的至關重要的兩個因素,因本方能使氣血充盛,所以能讓乳房豐滿健美。2、健乳潤膚湯

材料:豬肚,芡實,黃芪,白果,腐皮,蔥,鹽,花生油等各適量。做法:1、將豬肚用粗鹽清洗乾淨後,與芡實,黃芪,白果(去心)一同放在沙鍋內,加適量的清湯共煮半個小時。

2、再放入腐皮,熬大約乙個半小時,待湯變成乳白色就可以出鍋了。

生活常識分享

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謝謝

服法:調味後隨量食用。

提示:此湯的能健乳,潤膚。常喝此湯可以使乳房健美,膚色白嫩,豬肚一年四季都可以吃,芡實性平,黃芪性溫能補中益氣,又能強壯體質,增加活力,白果可以溫肺補氣,這四樣放在一起可以讓乳房豐滿,健美,**細膩白嫩。

3、陳皮烏雞湯薑等各適量。

材料:白朮,山藥,茯苓,陳皮,紫河車粉,烏雞半隻,油,鹽,

做法:1、將白朮,山藥,茯苓,陳皮,烏雞,油,鹽一起放在沙鍋內煲湯,大約乙個半小時後,調味後倒出湯。2、紫河車粉放在湯內直接飲用。服法:喝湯,吃烏雞肉。

提示:常喝此湯能使人的**富有彈性,皺紋減少,乳房豐滿,曲線優美,烏雞是補虛勞,養身體的上好佳品,食用烏雞可以延緩衰老,強筋健骨,著名的烏雞白鳳丸是滋養肝腎,養血益精的良藥。

愛美永遠都是女人的天性,但衰老似乎又是不可避免的,所以除了面部保養之外還可以在生活中時不時的進行滋補湯的食療方法來美容養顏,在食用上述女人滋補湯的期間,要注意均衡飲食和適當的運動鍛鍊身體,這樣即能保養**還可維持美妙的身材。

生活常識分享

骨頭湯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骨頭湯的熬制是比較好的,因為可以起到很好的補鈣促進骨頭或者骨裂部位癒合的效果,尤其是骨折之後的飲食調理,熬一些骨頭湯是比較合適的,而下面就是具體的做法。一 原料 扇子骨500克,直通骨1000克,尾脊骨500克,碎骨500克,蔥結1小扎,生薑1小塊,酒50克,清水5公斤。二 步驟 第一步將骨頭放入溫...

黃花菜煲湯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黃花菜雞蛋湯的做法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氣血雙補食譜滋陰食譜營養不良食譜益智補腦食譜工藝 煮黃花菜雞蛋湯的製作材料 主料 雞蛋100克 輔料 黃花菜20克,豬肉 瘦 80克 調料 鹽3克,醬油5克 黃花菜雞蛋湯的做法 1.先將黃花菜用冷水洗淨 2.並將豬瘦肉切成片 3.在鍋中加水1000克,煮沸,投入...

催奶食譜大全有哪些

母乳餵養對孩子來說是最好的選擇,因此,對於奶水少的產婦來說,不妨來了解下催奶食譜大全哦!那麼催奶食譜大全有哪些呢?接下來,本文就為大家介紹四款催奶食譜大全,僅供大家參考。想要了解催奶食譜大全有哪些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哦!一 鯽魚豆腐湯 材料 鯽魚1條 約250克 豆腐250克 植物油 料酒 黃酒 蔥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