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雞翅尖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2023-02-08 03:03:04 字數 752 閱讀 4444

可樂雞翅是現實生活中一道極其美味的菜,備受大家的喜愛,老少皆宜。如果既喜歡吃雞翅、又喜歡喝可樂的朋友,可以看看下面的文章,它可以教你在家裡輕輕鬆鬆做出美味的可樂雞翅。平日裡,這是一道集營養、香味、口感於一身的一道菜,吃過後總是令人回味無窮。

做法一1、把雞翅切成塊,用鹽醃15分鐘,鍋裡放油,油熱後放入蔥薑片和少許醬油,然後放入雞翅翻炒到變色斷生,加入可樂,以沒過雞翅為主,開後小火燉到湯汁濃厚,再開大火,翻炒一下出鍋。

2、將雞翅用熱水抄乙個,

然後倒入鍋中,加上可樂和薑片,可樂要高過雞翅,大火把可樂燒沸,然後小火慢慢燉,燉到湯汁濃厚,再開大火,加上一點鹽翻炒一下出鍋。和1差不多。

3、雞翅用可樂、醬油、糖醃30分鐘左右,再放入烤箱內烤1-2個小時,轉面再烤30分鐘即可。也可以把醃好的雞翅放入油鍋中炸至金黃色,再用醃料將炸好的雞翅混合煮滾,上桌前淋上少許檸檬汁。

做法二原料:雞翅中6-8個,可口可樂一小杯,辣椒粉少許,孜然少許。

步驟:1、鍋裡放水,等水燒開後下雞翅,雞翅7成熟即可。濾乾水備用。

2、油多放,用蔥花和大蒜爆鍋,下雞翅,放孜然和辣椒粉,大火,炒炸,炸到皮略焦為最好。

3、用勺子把多餘的油撇出來,把可樂加進去,加鹽和味精,一點水都不要放,等可樂快燒乾的時候把火燒微關小一點收汁。在燒可樂的同時可以用勺子把蒜末和蔥末撇去。

以上就是可樂雞翅的一些做法了。其中最重要的兩種材料就是可樂與雞翅。在選擇這些材料時也是很有講究的,雞翅要選肉多的,可樂不要用低糖可樂。

這兩種材料的選擇不當就會影響其口感。最後,產生的汁也是需要盛盤的。

可樂雞翅的做法大全

做法一把雞翅斬成翅尖,翅中和翅根三節,用少許炒菜油加入料酒 6 薑片 大蒜 一片就可 把它們翻炒一下,倒入百事可樂或可口可樂,沒住雞翅,大火燒開,小火煮20分鐘,再用大火收汁,即可。可樂雞翅 注意盡量買個頭小一點兒的雞翅,有些大雞翅上有好多黃色的油,影響味道進入肉中。不要用雞胸等肉多的部位去做,光用...

骨頭湯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骨頭湯的熬制是比較好的,因為可以起到很好的補鈣促進骨頭或者骨裂部位癒合的效果,尤其是骨折之後的飲食調理,熬一些骨頭湯是比較合適的,而下面就是具體的做法。一 原料 扇子骨500克,直通骨1000克,尾脊骨500克,碎骨500克,蔥結1小扎,生薑1小塊,酒50克,清水5公斤。二 步驟 第一步將骨頭放入溫...

乾鍋牛排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乾鍋牛排是非常有營養的一種乾鍋菜品,我們知道,牛排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它的纖維素具有很好的保健功效,尤其是對於經常運動的人士具有增加營養 促進肌肉的效果。牛排的味道更加鮮香,尤其是通過乾鍋的形式展現出現,具有高營養 味道香的特點受到人們的喜歡。主料 牛排 一斤半 輔料 蒜頭 適量 薑片 適量 青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