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都在成長

2023-01-23 13:09:06 字數 875 閱讀 3699

每天.我都在成長康鵬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裡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彷彿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乙個自己.

曾經在某乙個瞬間,我們以為自己長大了,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慾望還有勇氣和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

你再強總有比你更強的人,你再優秀總有比你更優秀的人.所以不要輕易拒絕學習新知,因為拒絕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成長!

成長的過程就是破繭成蝶,掙扎著褪掉所有的青澀和醜陋,在陽光下抖動輕盈美麗的翅膀,閃閃的,微微的,幸福的顫抖。

成長是緩緩流淌的溪流。悄然地,我們就長大了。

成長是色彩的變幻。不見了童話書上多彩的封面,看到的是教科書一臉的嚴肅。

成長是放在床頭的那一摞摞的武俠**。英雄美人,俠客伴侶,一部一部驚心動魄,蕩氣迴腸。

成長是鎖在抽屜裡那帶鎖的日記本,記錄了喜怒哀樂,苦辣酸甜,記錄了青春的煩惱

成長是無盡的階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來時路,會心一笑;轉過頭,面對前方,無言而努力的繼續攀登。

成長是一次次的蛻皮。蛻皮是痛苦,是流血,有風險,有失敗;但也是對未來的憧憬和期待,變得成熟與美麗。

成長是一篇等待譜寫的樂章,等待著我們譜寫出乙個個扣人心弦的樂符。

成長是摘抄本上的一首首小詩。或歡快或哀怨,開心時高聲吟唱,低落時黯然淚流。

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會受很多傷,會哭泣悲傷,會覺得痛。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明白。痛過了,便堅強了;跨過了,便成熟了;傻過了,便懂得了適時的珍惜與放棄。

經驗是由痛苦中粹取出來的。

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

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

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未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看看清華學生每天都在幹什麼

看看清華的同學在幹什麼 再想想我們 的每天是咋過的!鐘穎的日誌 同志們還在墮落,還在抱怨大學空虛嗎?看看清華的同學在幹什麼吧.想當年他們也和我們在乙個教室,我們怎能容忍自己落後呢?有夢想的人可以看看 一 永遠不要說你已經盡力了 我在高中時體育特別差,跑1000公尺都很要命,從來都是不及格。到了清華之...

為什麼你每天都在窮忙?因為你不懂這些小竅門

也許你窮忙了一天,也許你無事可做,內心缺乏滿足感。為什麼?顯現不出你的工作成果與價值。壓力與責任,在工作的過程中反覆出現,結果卻沒有改變什麼。規劃工作要像規劃你的人生一般,有序而熱烈。一些工作小竅門或許能幫你,漫步獨屬於你的工作步調。一 描述你對工作任務與工作效率的不利因素 一 工作的客觀因素 解決...

我文明我快樂我成長

我文明我快樂我成長 主題班會 班會過程 一 引入班會 播 咱們從小講禮貌 歌曲,在歌曲中主持人上場 主持甲 各位老師 主持乙 各位同學 主持合 下午好!主持甲 歡迎參加 我文明我快樂我成長 主題班會。主持乙 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領導的到來。主持甲 朝霞托著紅日,徐徐從東方公升起。主持乙 乙個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