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視窗的工作計畫

2023-01-22 10:33:03 字數 1632 閱讀 6089

服務視窗的2015上半年工作總結

回顧過去的半年,在局領導關心指導和,圍繞中心工作,堅持「以人為本」的工作理念,狠抓實幹,開拓進取。在落實日常工作的前提下,大膽創新,緊密聯絡,不斷摸索中探索出適合我們的工作方式,逐步形成良好的習慣。在2015下半年,更好地完成工作,揚長避短,現總結如下:

一、強化服務,不斷提高服務質量

我視窗堅持以「便民、優質高效、廉潔」為服務宗旨,為打造經濟強縣而盡職盡責。視窗工作人員從當事人的利益出發,簡化辦事程式,努力給申請人提供更多的方便。保證了視窗的辦事效率和辦事質量。

視窗與相關業務科室密切配合,大大壓縮了各事項的辦理時限,極大地方便了辦事群眾,得到了廣泛的好評。按時辦結率達到100%;業務辦理和諮詢接待的群眾滿意率達到100%,樹立了良好的服務形象。

二、以科學理論為指導,深化教育成果

半年來,我視窗以科學理論為指導,努力提高工作人員的事業心、責任感,為構建和諧社會做貢獻。在審批中心的工作崗位上,學習不能放鬆, 進一步激發工作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只有時刻有緊迫感,才能提高工作水準,提高個人素質。

學習中深刻體會到有好的作風,才能創造良好發展環境。在行政審批服務中心業務領導下,我視窗積極參加到各項活動中,堅持邊學邊改,結合工作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自身素質和服務意識得到了進一步加強,理論和業務知識有了很大提高。在審批過程中,以「服務指南」為先導,以相關的法律、法規為依據,耐心、細緻的解答群眾在審批程式上遇到的問題,高質量的完成每一項審批業務。

三、切實加強人員素質,努力樹立良好的服務形象

要繼續加大對視窗人員的現場管理力度,切實轉變視窗工作人員作風,加強組織紀律性,有效監督視窗工作人員依法行政、依規審批、遵守紀律、熱情服務、不斷提高、辦事效率、著力改善服務形象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視窗將在局機關和中心的決策和帶領下,繼續努力、紮實工作、務實開拓、奮發進取,圍繞下半年中心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點,與各位同事團結一心,和諧合作,爭取在下半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績,推動中心工作再取得更大發展。

服務視窗的2015下半年工作計畫

一、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視窗工作人員的自身素質。

為積極推進「兩集中、兩到位」改革,視窗工作人員加強業務知識學習,提高服務質量和效率。通過學習,視窗工作人員牢固樹立服務意識,增強以企業為本,以群眾為本的觀念,做到微笑服務、文明用語、待人誠實守信、服務高效、業務熟練,充分利用中心視窗這個平台,樹立安全生產監管部門的良好形象。

二、遵守勞動紀律,服從中心管理。

嚴格遵守中心的各項規章,工作中吃苦耐勞,任勞任怨,堅守崗位,做到按時上班,不遲到、不早退、不串崗,不玩遊戲,積極參加中心組織的文體活動。

三、服務行為標準化。

視窗工作人員在接待服務物件時舉止禮儀得體,用語規範文明,做到審核資料嚴把關、發放資料一手清、回答問題一口清、辦件須知櫃檯擺、審批專案牆上掛,辦件過程高效、快捷,樹立了視窗真誠為民、優質服務的良好形象。

四、服務質量標準化。

視窗工作人員對待服務物件熱情周到,耐心細緻地向服務物件介紹事項的辦理程式和具體要求。嚴格按照行政審批電子監察系統的辦理流程進行操作,杜絕違反行政審批流程、審批環節超時、行政效能低下的問題。

五、視窗管理標準化。

為使視窗與局機關之間建立暢通的直線聯絡,建立受理、辦理、交接制度和業務科室配合聯動機制,明確規定辦理時限和審批流程。另外,為改善服務環境,提公升視窗形象,重新製作各種申請表樣本和辦事明白卡,努力為辦事人提供乙個溫馨舒適的辦事環境。

水利局政務視窗工作計畫

根據 省 政務服務規定 和 網上政務服務 電子監控系統政務服務專案 的要求,落實人民 關於中方縣深化行政審批改革方案 和部門為繞視窗轉的機制運轉。結合水行政法律法規和規範性檔案的要求,為加快我區域性門之間的職能轉變,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提高部門服務質量和服務水平,確保水行政專案審批順利進行並取好成效...

物業公司做好服務視窗工作的幾點體會

物業服務視窗是物業服務單位聯絡社群居民的橋梁和紐帶。視窗服務單位不僅肩負著橋梁和紐帶的重任,還被賦予了展示物業服務單位工作形象的光榮職責。視窗 代表著乙個單位的外部形象,做好視窗服務工作尤為重要。幾年來,礦區事業部在基礎設施建設,提高物業服務質量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在集團公司礦區...

銀行服務視窗個人工作總結

2010年,我行的視窗服務工作,受到了分行黨委的高度關注。在分行黨委領導的悉心指導和各機構一把手的鼎力支援下,經過全行一線員工的共同努力,去年,我行的服務工作,無論是服務效率,還是服務水準,都得到了顯著提公升,湧現出道西支行 鐵東支行 解放路支行三個服務競賽優勝單位。不僅獲得了省行工會的首肯和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