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基礎助學光碟簡介

2023-01-21 11:42:05 字數 586 閱讀 4738

本光碟是美術基礎教材的配套助學光碟內容,主要包括:

案例練習:包含了二維和三維繪畫,透視和色彩的實訓內容,其中的透視**用動畫形式演示透視的表現方法。

經典素材:包括了平面繪畫、三維繪畫和色彩等內容,每個模組下都有大量的美術作品提供參考。

作品賞析:主要介紹了美術基礎的相關知識,包括繪畫、平面設計和動畫欣賞等內容。

**測試:列舉了填空、選擇和判斷等美術知識試題,供學生進行自我測評,同時增長知識。

製作團隊:創新數碼工作室全體成員。

本光碟在製作過程中,得到了高等教育出版社和大連輕工業學院領導的高度重視,得到了院計算機系和工藝美術系的大力協助,我院李樹春、宮振喜、劉群英、何靖泉、趙正國、周繼光、韓希明和劉卓等教師提供了大量的創作作品並為本書作了插圖。還有創新數碼工作室的全體成員不辭辛苦,精誠合作。為本光碟的順利完成提供了保障。

在此向他們表示誠摯的謝意。

本光碟執行環境:

硬體環境:

cpu:450mhz及以上

記憶體:64m及以上

音效卡軟體環境:

windows98、windowsme、windows2000、windowsxp

mpeg4**解碼

中班美術活動光碟魚

中班美術活動 光碟魚 活動目標 1.了解魚基本的特徵 2.能把光碟做成魚的外形,並用彩色列印紙按顏色規律裝飾出魚身上的花紋。3.讓幼兒體驗裝飾光碟魚的樂趣活動重點 幼兒能按顏色規律裝飾出不同顏色花紋的魚。單色魚,兩色相間魚,彩魚 活動難點 能延光碟邊剪掉多餘的彩紙。活動準備 彩色列印紙,雙面膠,剪刀...

美術室簡介

蔡旗完全小學美術室簡介 蔡旗完全小學美術室是在上級教育主管部門和校領導的大力支援下組建而成的,我校先後配置了各種所需的美術器材裝置和畫具。這裡是展示我校師生美術才華的天地,是學校美術興趣小組活動的主場地,在這裡,我們培養了一批愛好繪畫的小天使。美術室是我校實施美術課程和開展美術興趣小組活動的場所。本...

機械基礎簡介

機械基礎 是機械類專業的核心課程和基礎課程,是一門系統地講解機械製造過程中的普遍規律 基本原理和一般方法的科學。它的研究目的就在於尋找機械運動過程中的客觀規律,總結出機械運動過程中的一般原理和方法用於指導機械設計與製造的實踐過程,滿足機械裝置的使用效能。通過本課程的學習,要求學生能夠系統地掌握機構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