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後的一場雨

2023-01-21 00:33:04 字數 601 閱讀 8387

考試剛剛結束,同學們就像被栓的已久的駿馬一樣,歡呼著,跳躍著,終於解放了!

剛剛考完試,就下了一場微雨,輕飄飄的,在回家的路上,我並沒有打傘,而是享受著雨的清涼。不知怎麼,老天爺像是發了怒一樣,轟隆,一道閃雷。我想,老天爺可能是看了某些同學的試卷而大發雷霆吧!

我一直在那兒呆呆的想著,竟忘了躲雨。直到雨把我打痛,我才從雨中驚醒。

漸漸地,雨小了,又變成了剛考完的毛毛雨,滋潤著每一顆小草,每一片土地。遠遠看著,乙個農民正在鋤地呢!與他們比起來,我們當學生的就輕鬆多了。

我觀賞著每一滴雨,那雨就像鵝毛一樣飄飄揚揚,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細小的雪呢!正走到十字路口,那細小的雪就停了,出現了一縷陽光,可能是老天也看到了好學生的試卷,心情變好了吧!一道彩虹出現在我面前,我想,是老天爺看到了級部第一,哦不,是全校第一的試卷了,所以才拿出他這最美麗的笑吧!

奇了怪了,剛到家,又下起來了。我在窗前聽著小雨點唱著的歌,那唰啦啦的聲音真好聽,像是媽媽再嘮叨不聽話的孩子。雨點兒點雷公公大跳秧歌舞,樓窗下,一把把小花傘,形成了一道流動的風景線。

天爺爺可能覺得雨點兒與雷公公該玩夠了,又派出太陽公公和白雲姐姐,小雨點們停止了歡歌笑語有的躺在草地上仰望著天空,與太陽公公和白雲姐姐招手,有的在天空飛舞,又回到了天爺爺身旁。

獎勵自己一場雨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希望,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天,灰濛濛的。記得我為了這次數學考試,拼命的練題。手裡的筆嘰嘰喳喳的寫個不停,考完試,我完全放鬆了心情,想著那做得得心應手的題,心裡就甜滋滋的,感覺這次分數應該不遜。真是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幾天後,試卷發到了我手裡,眼一怔,手裡頓時感到千斤...

當思念化作一場相思雨

萬物復甦,鳥語花香,四月芳菲,開盡了一世繁華。站在四月的天空下,抬起頭仰望天空,眼睛會有種刺痛的感覺,回憶太傷神,在大腦裡翻江倒海恨不能一股腦傾瀉而出。一陣陣涼風拂過眉梢,雨滴如珍珠般一粒粒地落在了軟綿綿的草地上,落在了燥熱的操場上,落在了發燙的屋頂上,落在了泛著漣漪荷花蕩漾的湖面上,落在了久違的心...

一場籃球之約

新幹縣實驗小學四 7 班吳奇炫指導教師 鄧俊霞 我愛打籃球。課間操場上,週末體育館,都能看到我和夥伴們盡情打球的身影。這不,本周五我和小夥伴們又有了一場籃球之約 週六下午體育館,不見不散!週六一大早,吃過早飯。爸爸突然問我想不想與他一起去鄉下值班。我早就想去爸爸工作的地方看看,今天機會正好。高興之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