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帕合麗婭

2023-01-20 07:18:06 字數 525 閱讀 8722

為了引導廣大學生學習先進典型,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對待大學生活,根據院團委學工部安排,我班於4月16日開展了「學習帕合麗婭·艾西拉甫同學優秀事蹟」的主題班會。

主題班會上,班長向我們介紹了帕合麗婭·艾西拉甫同學的優秀事蹟,指出人只有不懈努力,才能取得傲人的成績,生命才能更有意義,引導全班同學向帕合麗婭同學學習。同時,全班同學圍繞如何有意義的度過大學生活展開了熱烈討論。我班同學認為,大學生做好以下三件事大學生活就有意義了:

1.鍛鍊獨立的思維,提高心理承受力,理性的看待生活裡的每一件事。

2.學會與人相處,學會交際,提高自己的溝通表達能力。

3.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

通過本次主題班會活動,我班同學認真學習了帕合麗婭同學的先進事蹟,對他們內心產生了很大的觸動,相信他們一定會有所行動,像帕合麗婭同學那樣,認真對待自己的學習生涯。我們在與時間賽跑的象牙塔裡,唯有像帕合麗婭·艾西拉甫同學一樣不斷超越自我,才可以抓住時間的金鞭,駕駛生命之舟,成功抵達夢想的彼岸。我們必須充分利用大學這個廣闊的舞台,在這座滿溢知識的殿堂裡要不斷的錘煉自己,豐富自己,提公升自己,超越自己!

素麗婭泰SPA崗位職責 三

spa崗位職責 素麗婭泰國際spa連鎖機構 素麗婭泰spa經理 編號 spa 001 主要職責 全面負責spa的運作和運轉,督導基層人員為客人提供優質服務。崗位職責 1.分析並制定各專案年 季 月 周工作計畫,根據計畫重點有針對性開展工作。2.落實工作計畫 工作分配並組織實施。3.制定安排各項工作指...

學習張麗麗事蹟有感

張玉軍熱愛教育工作,熱愛學生,團結同志,辛勤工作,既注重師德修養又鑽研業務,在教育教學工作中取得了驕人的成績。1 有事業心和責任心。我熱愛教育事業,努力提高教學質量,千方百計地改進教學工作,努力提高學生的知識水平和培養學生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對教學研究有興趣,不斷總結教學經驗,一絲不苟地完成每一項...

傑麗牌覆合錳砂介紹

國家發明專利號zl 03 1 35571.4 傑麗牌覆合錳砂是一種新型高效覆合濾料,全名為 可長期使用的人造鐵基錳砂 傑麗牌覆合錳砂是目前世界最先進的水處理除鐵錳材料,2005年獲得國家智財權局授予發明專利權 專利號 zl 03 135571.4國際專利主分類號 b01d 39 06 傑麗牌覆合錳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