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怎么清潔

2023-01-19 08:21:05 字數 468 閱讀 1098

1、用84消毒液:84消毒液主要成分為次氯酸鈉(naclo)。次氯酸鈉具有極強的氧化性,能夠將大多數物質氧化,使其變性,因而能夠起到消毒的作用。

次氯酸鈉與空氣中的二氧化碳發生化學反應產生次氯酸(hcio)hcio是一種酸,具有腐蝕性。而水垢、尿垢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鈣(caco?)。

用84消毒液清洗馬桶不但可以去除水垢和尿垢還可以起到消毒的作用。把84消毒液沿馬桶沿內壁慢慢倒一圈,過兩刻鐘後用馬桶刷刷一下,馬桶基本上就可以亮潔如新了。然後再往馬桶裡倒點洗衣液,馬桶不但亮潔如新還有淡淡的香味了。

2、用鋼絲球:針對馬桶刷清洗馬桶的外邊和不到的死角以及水箱,可以用舊的鋼絲球來清理。效果會非常明顯的。

3、用熱水器:把熱水器的蓮蓬頭取下來,用熱水器的水管把馬桶衝一下,用衛生紙或抹布把馬桶擦乾淨,馬桶清洗基本就完工了。

4、馬桶自動清潔劑:有一種馬桶自動清潔劑,是固體狀的,放入馬桶水箱裡會慢慢溶解,每次衝廁時,清潔液隨水而出清潔馬桶,保持馬桶乾淨。

房子怎么看風水?風水不好的房子怎么辦

一 房子怎麼看風水 1 首先是看河流和道路,如果有河流和道路彎環抱著樓房為吉,如果有河流或道路的彎弓頂向著樓房,是反弓水不吉,道路或河流筆直地衝來是為箭煞,不吉。2 看建築物或山體,後面有高大平整的建築物或者方 園 尖的秀麗山體做後託為吉,後面低矮或後面零亂 空缺 有尖射 過於逼壓等不吉,前方避壓 ...

古人牙掉怎么辦?且看古人如何清潔口腔衛生

導語 古人也是很注重口腔衛生的。咱們的祖先老早就用右手中指當牙刷用了。再後來,印度人發明的 楊枝牙刷 由僧人傳入中國,又名 木齒 使用 古人也是很注重口腔衛生的。咱們的祖先老早就用右手中指當牙刷用了。再後來,印度人發明的 楊枝牙刷 由僧人傳入中國,又名 木齒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將楊枝一頭咬軟,蘸了藥...

OLED電視怎么樣

oled電視詳解 oled電視面市至今已經至少有三年的歷史了,不過能夠實現量產的機子屈指可數,尺寸都在15寸以下,而且高昂的 讓人望而卻步。不過,從今年開始oled電視可能會出現轉機。什麼是oled面板?oled,即有機發光二極體 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 又稱為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