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風系統怎么樣

2023-01-14 06:36:02 字數 957 閱讀 7586

對於新風系統這個概念,也許你從某些渠道有所了解,但對其作用,原理,是否值得投入並不是特別清楚。如果安裝一套新風系統,能夠解決我們現在存在的哪些問題呢?

對於家庭使用者,是否有這種感覺:晚上關上門窗睡覺,早上起來,整個房間一股難聞的味道。如果不關門窗睡覺,外面又吵吵鬧鬧,影響睡眠質量。

對於公共建築,我們在賓館住宿時,餐館吃飯時,在ktv唱歌時,如果有人在抽菸,空氣質素變得相當差,甚至有咳嗽的感覺。

我們在醫院就診時,會擔心被醫院裡的病人感染。醫生,**長期在醫院工作,也是通過戴口罩來避免病毒通過空氣引起交叉感染。

新風系統的應用領域廣泛,包括住宅類的公寓,別墅。公共建築類包括醫院,機場,網咖,賓館。工業建築類包括廠房,倉庫等。

只要需要空氣置換的地方,新風系統就能夠有所作為。簡單來講,新風系統有以下幾個典型功能:

1. 供給新風。新風系統是一套機械裝置,通過新風機,排風機的作用,將室內的汙濁空氣排出,引入室外的新鮮空氣。

人大約有百分之八十的時間是在室內的,新風系統能夠24小時提供新風供給。

2. 提公升舒適度。新風系統能夠將室內的空氣質素提高,對空氣溫度,濕度,流通方向都能夠很好的控制。

海潤節能專業的綠色室內環境解決方案,引進高階科技,提供綠色,健康,舒適,節能的室內環境。

3. 有利於人的健康。裝入一套新風系統以後,可以對新鮮空氣進行殺菌消毒處理,過濾掉pm2.

5顆粒物質,排出室內家具產生的甲醛,黴菌。讓人呼吸健康空氣,尤其對於老年人來講,十分重要。

4. 其他功能:如新風系統的熱交換功能可以幫助空調節能;避免空調病;免除開窗換氣的不方便;

當然,新風系統能都達到的效果跟選購的產品有關。家用新風系統的產品有三個檔次:單向流,雙向流,全熱交換。

每個檔次的不同品牌產品效能特點也不一樣,選購時需要多注意。目前就節能性和智慧型做得好的來講,海潤智慧型新風系統算是起步比較早的了。

對於新風系統怎麼樣的問題,就解答至此,為了家人的健康,你應該花幾千塊錢購置一套新風系統。

OLED電視怎么樣

oled電視詳解 oled電視面市至今已經至少有三年的歷史了,不過能夠實現量產的機子屈指可數,尺寸都在15寸以下,而且高昂的 讓人望而卻步。不過,從今年開始oled電視可能會出現轉機。什麼是oled面板?oled,即有機發光二極體 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 又稱為有機...

怎么樣才能溝到女呢

cc要帥和有錢,更重要的是多一點關心她 要默默無聞地為她付出,關心她每天生活 cc只要你會花錢,大聲說 個字 我愛你 cc你好根據您所提問的問題,七滅家族對你的建議如下 1先嘗試認識她比如在擦間而過時假裝認識她2認識後就好說了每天對你愛的那個她發簡訊,找個合適的機會就表白把,記註機會就一次要把握好哦...

女孩子學化妝怎么樣

女孩子學化妝怎麼樣,去 學習化妝比較好?2017學什麼技術好呢?現在女孩當然是學化妝啦,人靠衣裝,美靠化妝。學化妝首先的好處就是美化自己,這是一點都沒錯的,每個人天生都愛美,不愛美的女人那就不叫女人。每個女人都愛漂亮,俗話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沒錯,女人是3分長相7分打扮,不用羨慕別人,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