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定製怎么樣?鑽戒定製流程是什么

2023-02-06 07:24:03 字數 885 閱讀 7603

如今,私人定製越來越流行,尤其是衣服、首飾等女性用品,因為每個女生的喜好都不同,市面上流行的衣服款式、首飾款式不可能面面俱到,符合每個女生的喜好,尤其是跟別人撞衫和撞戒後的尷尬,使得很多人選擇定製衣服和鑽戒,今天,我們來了解的是,鑽戒定製怎麼樣?鑽戒定製流程是什麼?

鑽戒定製更符合人們追求個性的心理,消費者可以參與設計鑽戒的款式,這樣的鑽戒不僅會與眾不同,更符合自己的心意,也能夠避免跟別人撞戒。而且鑽戒定製也更有寓意,像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鑽戒,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當男生將這枚鑽戒送給女生時,代表著對她許下了一生只愛她乙個人的浪漫承諾,很浪漫,也更能打動女生的心。

在定製鑽戒的時候,新人可以提前了解一下鑽石4c知識,鑽石4c是決定鑽戒**的主要因素,鑽石4c即鑽石的重量、顏色、淨度、切工,鑽石4c等級越高,鑽戒的**也越高,可以在預算範圍內挑選適合的鑽石,避免超出預算,給以後的生活帶來壓力。

挑選好鑽石後,可以選擇鑽石鑲嵌方法和鑽石形狀,一般有六爪鑲嵌、四爪鑲嵌、夾鑲、排鑲等鑲嵌方法,這幾種鑲嵌方法各有特色,像六爪鑲嵌法比較經典,不易過時,也更顯鑽,讓鑽戒看起來更閃。鑽石形狀有心形鑽、圓形鑽、方形鑽、異形鑽等,選擇鑽石的形狀時,可以考慮女生的喜好,也可以根據她的手形來挑選,符合女生心意的鑽石形狀就是不錯的選擇。

挑選鑽戒戒托,戒托材質有兩種:18k金和鉑金,這兩種材質各有特色,其屬性都跟鑽石比較搭,得到很多新人的認可,像18k金延展性好、硬度大,不僅能製作的戒托款式比較多,也更能夠牢固的鑲嵌住鑽石,但是其容易褪色,可以採用電鍍的方法恢復它的色彩。鉑金是一種天然形成的白色貴重金屬,有著不易褪色的特性,被稱為愛情金屬,更能夠映襯出鑽石的光彩,其**也比18k金高一點。

其實選擇哪種材質的戒托可以看自己的喜好和需求。

鑽戒定製怎麼樣?鑽戒定製流程是什麼?看了以上介紹,相信你已經了解鑽戒定製的好處和流程,那麼,男生就用心為心愛的女生定製一枚鑽戒吧。

鑽戒定製的流程

小時候我們會定製小皮鞋,長大了我們定製西服,結婚了當然也要定製婚戒,定製它所蘊含的意義是美好的。其實歐洲自古就有婚戒定製的傳統,在那個年代,婚戒上可以刻上家族獨特的徽章,也可以是愛侶獨特的愛情元素,經過精心的打造,代表的是乙個獨一無二的愛情,一段完美而獨特的美滿婚姻。現今,定製已經慢慢席捲中國市場,...

求婚鑽戒定製

每個女生或多或少都幻想過心愛的男人向自己求婚的場景,越浪漫心裡便越高興。而浪漫的求婚,豈能少了一枚獨特的鑽戒呢。因此,定製求婚鑽戒成了一種潮流。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其中的具體細節呢?戒指是由兩個部分組成,乙個是戒托,另乙個部分就是鑽石。想要選擇一顆好鑽石,必須要先看鑽石的4c,每乙個c都會描述了鑽石某...

求婚鑽戒定製

想要與心愛的女孩一起走向幸福的婚姻生活,怎麼可以缺少浪漫的求婚環節呢。而求婚鑽戒是其中必不可少的東西。為了想要製造更打動女孩的求婚,在選擇鑽戒的時候,何不定製呢。當然,求婚鑽戒定製,越獨特越好。首先有些人會問,何為求婚鑽戒定製。其實就是自己選擇經濟範圍之內的鑽石和戒拖,然後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還可以...